0
超干的货,好料!
0
想
1
我做我的模式,你做你的模式,我没看见你的模式,我看见的是你就想第二天直接打板上车去买票,不知道你是着急赚钱还是着急回本,反正看见的是你在问一个你自己也没有确定性的问题。这个问题但凡以史为鉴,看看之前的帖子,爬爬楼,就有答案,你问,我真不知道谁能回答你,回答了就是告诉你yes or no,就是告诉你买或者不买,唉
0
谢谢
1
龙兄:你写尽了老韭菜们的心声与心酸,讲透了股市中的无奈与现实,洞察人性在股市中一切。感谢老兄分享!感恩成分!
0
想
3
有同感,我也有那么一天,我07年入市,这条路酸痛谁人能懂
2
你白天还能盯盘,我白天在单位根本没法看盘,就是摸鱼用手机看看板块及涨停个股,现在还偷偷的刷老师的贴。我这一天,只有晚上回来看龙师复盘才知道盘中的细节。我就是个静态的看盘,你们都是动态的。看完当天的,还要再回看之前的。这两天坐在电脑前,都没动地方,你们不喜欢放假,我特别喜欢放假,一放假,我就有足够时间来看贴,来听回放,那才开心呢
0
2
2
哈哈哈哈,看你好像有答案了,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