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龙师真神人也!顶礼膜拜!何时能学到龙师的的一二,我就非常感激了!
0
确实是这个道理,但是我很好奇如果在第一时间抓住主力资金进攻的方向,课代表你一般都是排板进吗
3
1
今天我菜完了
2
什么消息面新闻?开盘和同花都有啊
0
龙师,今天也很干,我消化至少需要半个月的操作演练,得做足够数量的题才会有肌肉记忆。
0
真的是 写什么走向盘面就是什么走向。🐂
0
刀哥今天干的哪个
0
被动买入,我早上看手机也不方便,有同事从身边过,我是等着,如果上板了,就买点套个自身辨识度,结果啥也没改呢,就碰到买入了,吓我一跳,咋就买入了,还半仓。我已经很久不买半仓了,基本都是确定性强三分之一,不强,就四分之一。奶奶个爪的,我的爪子还不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