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看盘就是看强度,总结一下周五的
同花顺的资金强度,
新能源车的主力金额是88.3亿,其次是25年报预增概念,再到锂
电池的概念再到一个
数据中心概念,很明显就是
储能这个方向的资金偏多一点,按照超预期的打法来看就是要往这个方向去看齐,
证券起到一个稳定信心的作用,我也不说什么个股,我看1进2的话主要看的高开的强度,就是谁先顶一字板就说明还是不错的, 储能方面有没有扛大旗的,没有就是卖减仓|
第二我看光,龙头汇源会不会直接按死,如果死直接带动周五上班永鼎都是会反馈,就是市场选择,阿宝那就话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只有自己,如果没按到水下还是有机会反弹,我个人认为整个的板块(光)处于暂时故事的鱼尾了,接不动了,低吸流派可以去试试,逻辑中期还是没有问题,值得拿住。
再说到一个芯片的问题,看得名利如何走,盘子大得要给点时间,龙龙讲的没问题,第二就是我
沃格光电,这个票我是从涨停炸板开始关注了,我就是这个流派,强势得板块就是玩这个是我个人得玩法,凡事不过三,我认为明天不快速晋级就是弱了,还有就是
英唐智控这票300我有点看不懂,留给大家去分析吧。
总结就是明天先处理手中得票,还是风险为主,最好就是管住手先。
最近我亏得挺多,等我回本再给龙师刷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