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我也这么感觉,
0
0
老师福晶作为光通信补涨是去是留啊
1
龙师。周五进的徳业,刚才涨停板上卖了,原因:封单太小+板块不强势
160
通信板块里面早盘是光模块最强,现在变了电子布最强,这种都是叫内切。
2
都模仿长飞,但是连续缩量的行情,打这种板风险也比较大,我今天空仓
156
资金还是想聚焦合力通信板块。但是部分个股出货有点严重。被带的
0
碳酸锂主力合约走出了收敛三角形,今天涨了3%,如果向上突破的话锂电就有想象力了。但也只是如果…
0
龙大,各位兄弟姐妹,像今天
科瑞技术,它从9个点,一笔万手单直接秒板,这种怎么打得进呢


盯了半天,结果突然秒板

早知道提前进了
0
创业板引入做市商用大白话说是不是引入庄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