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明天你会空仓还是出手?看好什么板块?会出手锂电还是芯片,
证券?通信?算力?
大概率是要空仓的,只有空仓,心态才会稳定,看东西才会聚焦盘面。目前看好的板块是通信,算力,但是也已经强了几天了,会担心是毕业照。锂电个人认为还是需要调整,板块左侧压力位还是太大,个股形态不好看。
2、你看好锂
电池的延续吗?还是觉得它只是轮动板块,通信和芯片才是共振回暖走到现在的王炸?
个人认为锂电板块没有调整到位,还需要等等。通信跟芯片的任务是维护大盘指数,如果量能不够的情况下,个人还是看好这两个板块会共振大盘的。
龙粉必看投票:下一场直播想先听情绪是魂,高标是体,记得留言打1,想听5大进阶超预期核心版本的打2。两个夹着都听的打3等大家回复!我会
综合留言谁最多按大家投票的讲哈!
1 情绪是魂,高标是体,我现在明白个股只是情绪的载体,每个周期里不变的是情绪,变的只是个代码。所以情绪才是超短应该掌握的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