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睡醒就发现🐲的帖子,很感染人!做一下今天的思考题,个人主观:
1、明天你会空仓还是出手?看好什么板块?会出手锂电还是芯片,证券?通信?算力?
明天会优先处理持仓,如果有明显的板块回流共振大盘,会出手。我还是看好通信板块。周五的分歧并没有跌破趋势线,题材也比较有想象力。证券也看好但是不参与。芯片和锂电板块持续性比较差,反复炒作,短线层面已经食之无味。但是如果看到主动表态的,还是要上,不给自己提前预设结果。
2、你看好锂电池的延续吗?还是觉得它只是轮动板块,通信和芯片才是共振回暖走到现在的王炸?
不是很看好锂电的延续。本质上涨的还是看业绩的,未来想象空间不大。行业容易发展成光伏那样,可能还是走一段趋势。通信最难受的就是大票有点逆指数,看后面怎么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