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马后炮视角,轮动趋势反弹当中,趋势大于情绪,
1
刚好特发我挂上板少2分走<u>了</u>
0
怎么第一时间发现超预期的票呢?
0
超预期票基本上都是己走出来趋势的超势票吧
0
老师那像永鼎福晶的趋势主要还是看长飞的反馈对吗
0
今天是卖点非买点
0
0
牛逼,想学学怎么看盘,能喂饭吃吗龙师
3
今天什么也不能动~
176
龙粉从我特发这个细节就知道我看盘多么厉害了,你看他是不是墨迹很久不涨停?是不是跟前几天的下午涨停强度完全不一样?先不论能不能明天走出来,我的意思是,这就是盘感,一眼识别出是骗炮还是真拉升。真想涨停的力度不是这样的,哪怕尾盘封了都是看别人脸色拉起来稳住去封的,而不是真正的主动性。而且下午通信主动涨停的也不是他,没啥意思,特发今天下午都是被反推的货色,只是推到了9%多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