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14:57-15:00)的买盘把指数“买红”的。今天(4月13日)
上证指数从微跌到翻红(+0.06%),正是最后3分钟资金集中入场的结果。
14
我们通常讲的周期,分大周期和小周期。大周期必须参与,敢于推仓位。小周期可参与可不参与,轻仓试错,练盘感。那么大周期必然和大盘走势交相呼应的,大盘上攻,连扳创新高,主升开启,进攻要强,全年吃肉全靠这几个大的节点的,敢于上仓位,满仓干亦可;小周期嘛,大盘不死不活,连扳高度有限,轻仓试错参与找盘感即可。一年大概有2-3波大周期,和国际形式,政策扶持等等有很大关系。
14
破局龙头一般出现在有板块联动的票中,孤军奋战的略少一些,有板块效应,也就是往下看,同板块1板,2板,3板,都有板块发散。
14
我也有过一段很自满的时候,感觉一个能打的都没有🙂↔️最近虚心下来去听了看了很多精华贴,发觉卧虎藏龙,自己还是满无知的,特别很多细节。虚心下来学,能少走好多弯路,总比自己到市场上碰壁教学费吸收好。准许自己无知,同样也准许别人无知。谁都是一点一点进步的,只要向上,好学,都是值得赞扬的。
13
• 真强还是假强:如果是全天震荡、尾盘急拉翻红(像今天这样),说明资金比较犹豫,属于“被动做多”,次日早盘容易有抛压,不宜盲目追高。
13
你早点休息。妹妹。
嘟教授后面还有二十多万人。
他很给妹妹面子的。
回头,你要人,我就拉下老脸,求他,启动,
尘封已久的二十多万人队伍。
天下大势,浩浩荡荡。
势不可挡!😂
13
小666还不行的。她还没做好谈婚论嫁的准备。
君君,要找的是,能安定下来的,媳妇儿。
你师傅爱抽烟,我目前一天两包。
飞哥,能喝酒,我怎么也能吹一瓶白的。
期待有咱们共聚的那一天。
我先把你搞上三五万粉丝呀。😂
13
谢谢千千!
向你师傅和大飞哥问好呀。
认识你,是缘分。
咱们,共同守护好,这份缘分。😁
你人,真!
咱们永远是以真实,最可贵的真实,
对待彼此。😂
然后,有漂亮的女粉丝,偷偷告诉我一下。😂
我要给爱弟,君君找媳妇儿。😂
13
我有时在想,我这么勤奋好学,有认知高,如果我不赚钱,就是老天不公,哈哈!做任何行业,总要有一些自信,舍我其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