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结束了五年的亏损,为了庆祝今天空仓。

26-04-10 11:05 37970次浏览
伊路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粉丝都来围观我的实盘比赛,都想了解我更多,现在每天关注的人很多,问题每天都是一样的,我回复不过了,以后不一个个全部回复了。我今天把炒股经历跟交易模式跟大家讲一下,如果你也还在迷茫期,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我炒股票已经五年零五个月了,2020年10月份入市,已经稳定盈利了半年。炒股是因为老婆去考驾照听说别人炒股一天赚两万多,回来讲给我听,刚好我又在听周文强的成功学,说实现财务自由的五大资产配置,其中一项就是股票,再加上自己有定期存款跟银行理财,手里又有流动资金,就这样来到了股市。

刚开户转了五万试试水,新手期就是追涨,只追下跌趋势跟区间震荡的上涨,就是不追主升浪的上涨,追涨错了地方还贪心,经常赚几个点甚至二十几个点都不止盈,熬到亏本了受不了才割肉。后面看创业板涨得多,又转20万进来开通创业板,买了几个创业板亏得更快,后来我老婆看情况不对,亏得只剩15万多了,转了十万出去,后面亏得几块钱的股票都买不到一手了,就偷偷的转货款进去,五年多陆陆续续转进一百零八万,转出去六十三万,五年亏了四十多万,在股市亏得我已经没有任何情绪波动了,股票跌停我都不会有情绪波动。

这五年我不断的在互联网上面学各种战法,也报过课,买了很多股票书,《股市操练大全》就十本了,看书找人学只能起到启发左右,对于新入市的小白是有用的,包括我每天都看图形,记图形也一样。学到的东西要来股市实操,要小仓位实操总结,克服自己恐惧的操作。养家心法你天天读也是理解不了里面的奥秘,必须要去实操,他说短线不建议每个人都做但是每个人都要学,那是上等武学。他说股市就是多方循环和空方循环不断轮回,你不去实操永远体会不到多方循环和空方循环的感受。其实股市里面没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战法,我们现在做的所有模式战法都是以前别人做过的甚至网上公开讲过的,有些同样的模式战法取的名字不同而已,有些人做出来了,有些人快做出来了又放弃了,只差凌门一脚。

我的模式就是做弱转强,具体什么是弱转强或者对弱转强有什么疑问的,去看92科比老师的直播回放或者切片,他结合了实际案列详细解说了什么是弱转强要注意什么,所有视频网站都能找到。我对弱转强说一句,做股票不要只盯着自己持仓的股票看,要结合整个板块和整个市场综合考量,股市赚钱的门道在K线之外。每个人都说要理解市场,但是这四个字没有一定的实操经验也是无从下手的。

最后统一回复一下私信我收不收徒,带不带人,卖不卖课,能不能跟我买这样的类似问题,我的回答是“能赚钱的人没有时间带人,带人的都是赚你们的钱,股市是一个向内求的行业,不是生意场上的人情世故。”真正做交易的人是一个安静的人,需要一个很安静的环境和氛围,不会天天微信消息电话忙不过来的。还有粉丝问他看好的票也是弱转强我怎么没上,他买的票问我怎么看,明天什么预期,这种问题没法回答的,没有人能预知明天怎么走,要自己结合整个板块跟市场去决策。我有我筛选股票的要求,我没上就是不符合我要求或者没看到。

--------------------------------------祝所有在股市沉浮的人未来账户资金都能一路上涨-----------------------------------------------------
打开淘股吧APP
361
评论(8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飞durpher

26-04-10 22:27

0
路大,今天圣阳不属于模式内吗?我在摸索中,想听您见解
面朝大海睡大觉

26-04-10 22:21

0
老师,有件事想请教下,如果您打板的票第二天开盘符合预期高开三个点左右,但开盘后冲高一下一两分钟后立马就到水下去了,而且十点之前一直就在水下阴跌,遇到这种您会怎么处理。最近遇到好几次这种情况,整得人都郁闷了,不知道这种情况是应该上午没有资金承接就直接走,还是等抛压释放后下午看下有没有资金拉升。求指教
杰瑞的杰杰伦的论

26-04-10 22:18

1
兄,为什么中安科4.9号那天会炸板
夏天飞

26-04-10 22:18

0
他买的票问我怎么看,明天什么预期,这种问题没法回答的,没有人能预知明天怎么走,要自己结合整个板块跟市场去决策。我有我筛选股票的要求,我没上就是不符合我要求或者没看到。这句话说的太好了。真正炒股的人,是没有心思,去处理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的。他是向内求。只有看懂排面,跟上最新的赚钱的思路和方法,才能螺旋上升,保持赢得。不可能一招鲜,吃片天。
开心52088

26-04-10 22:17

0
我有办法能对付着焦躁的毛病
南易股道

26-04-10 22:16

0
老师,能布施一下弱转强的判断吗?
开心52088

26-04-10 22:06

0
可以实盘下吗 兄  想看看标的学起来
晨风晓月

26-04-10 21:56

0
我是21年入市,做超短,也学了很多大佬的方法,也有自己的方法,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一直亏钱
开心52088

26-04-10 21:51

0
克服自己恐惧的操作,短线不建议每个人都做但是每个人都要学,多方循环和空方循环不断轮回,盈利来源于弱转强,不要只盯着自己持仓的股票看,要结合整个板块和整个市场,理解市场,能赚钱的人没有时间带人,带人的都是赚你们的钱(不要上当受骗),这是我看到的,可以了兄弟
紫心

26-04-10 21:51

0
老师就是我们的92科比跟炒股养家,老师就是我们的榜样,要像老师学,望老师有空讲讲自己的学过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