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结束了五年的亏损,为了庆祝今天空仓。

26-04-10 11:05 37993次浏览
伊路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粉丝都来围观我的实盘比赛,都想了解我更多,现在每天关注的人很多,问题每天都是一样的,我回复不过了,以后不一个个全部回复了。我今天把炒股经历跟交易模式跟大家讲一下,如果你也还在迷茫期,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我炒股票已经五年零五个月了,2020年10月份入市,已经稳定盈利了半年。炒股是因为老婆去考驾照听说别人炒股一天赚两万多,回来讲给我听,刚好我又在听周文强的成功学,说实现财务自由的五大资产配置,其中一项就是股票,再加上自己有定期存款跟银行理财,手里又有流动资金,就这样来到了股市。

刚开户转了五万试试水,新手期就是追涨,只追下跌趋势跟区间震荡的上涨,就是不追主升浪的上涨,追涨错了地方还贪心,经常赚几个点甚至二十几个点都不止盈,熬到亏本了受不了才割肉。后面看创业板涨得多,又转20万进来开通创业板,买了几个创业板亏得更快,后来我老婆看情况不对,亏得只剩15万多了,转了十万出去,后面亏得几块钱的股票都买不到一手了,就偷偷的转货款进去,五年多陆陆续续转进一百零八万,转出去六十三万,五年亏了四十多万,在股市亏得我已经没有任何情绪波动了,股票跌停我都不会有情绪波动。

这五年我不断的在互联网上面学各种战法,也报过课,买了很多股票书,《股市操练大全》就十本了,看书找人学只能起到启发左右,对于新入市的小白是有用的,包括我每天都看图形,记图形也一样。学到的东西要来股市实操,要小仓位实操总结,克服自己恐惧的操作。养家心法你天天读也是理解不了里面的奥秘,必须要去实操,他说短线不建议每个人都做但是每个人都要学,那是上等武学。他说股市就是多方循环和空方循环不断轮回,你不去实操永远体会不到多方循环和空方循环的感受。其实股市里面没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战法,我们现在做的所有模式战法都是以前别人做过的甚至网上公开讲过的,有些同样的模式战法取的名字不同而已,有些人做出来了,有些人快做出来了又放弃了,只差凌门一脚。

我的模式就是做弱转强,具体什么是弱转强或者对弱转强有什么疑问的,去看92科比老师的直播回放或者切片,他结合了实际案列详细解说了什么是弱转强要注意什么,所有视频网站都能找到。我对弱转强说一句,做股票不要只盯着自己持仓的股票看,要结合整个板块和整个市场综合考量,股市赚钱的门道在K线之外。每个人都说要理解市场,但是这四个字没有一定的实操经验也是无从下手的。

最后统一回复一下私信我收不收徒,带不带人,卖不卖课,能不能跟我买这样的类似问题,我的回答是“能赚钱的人没有时间带人,带人的都是赚你们的钱,股市是一个向内求的行业,不是生意场上的人情世故。”真正做交易的人是一个安静的人,需要一个很安静的环境和氛围,不会天天微信消息电话忙不过来的。还有粉丝问他看好的票也是弱转强我怎么没上,他买的票问我怎么看,明天什么预期,这种问题没法回答的,没有人能预知明天怎么走,要自己结合整个板块跟市场去决策。我有我筛选股票的要求,我没上就是不符合我要求或者没看到。

--------------------------------------祝所有在股市沉浮的人未来账户资金都能一路上涨-----------------------------------------------------
打开淘股吧APP
361
评论(8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可怜登登

26-04-11 00:32

0
有时候真的亏麻木了,看着里面的钱就跟数字一样,然后想到了这么多年的积累,一下就崩溃了,每天都在安慰自我,又天天亏钱的心里折磨,天天失眠哎
小君AA

26-04-11 00:26

0
我是新手小白,昨天,今天,柱子比前几天都长,那不应该是啊,交易额巨量吗,为什么是无量呢
小cute

26-04-11 00:19

0
老哥你这太吓人了,和我一起先学一学吧,冷静啊别一骗炮就进去
wu生wu灭

26-04-11 00:10

0
恭喜,个人建议先取些钱出来,不要迷失在这些所谓的光环中,没有任何偏见看到你的回答觉得没有诚实对待自己,别的不说,华电辽能的买点就不是弱转强,而是预判隔日弱转强,不是每次都能对的,而且就算弱转强在错误的窗口也容易天地,当然你肯定有自己的判断,但是其他人盲目相信弱转强就不好了,恭喜,祝好!
起风纪念

26-04-11 00:07

0
老师  今天四方没涨停算强么
大飞durpher

26-04-10 23:52

0
真心恭喜大佬,辛巴终将成为森林王,扛住无尽的黑暗无尽的绝望,我们的目标只有向前!向前!!
通运东路

26-04-10 23:49

0
老兄,20块打赏您。钱少诚意在!我今天备选三个票:璞源材料赣锋锂业美诺华。我选择了重仓干进去了开盘主动性最强的璞源材料,冲高回落均浅。不知道错在哪?
王阳茗141319

26-04-10 23:16

0
我怎么看不懂你的持仓,你的持仓和统计出的数据怎么不一样?
倚楼听风雪

26-04-10 22:58

0
看了你的故事,不知道该怎么说,只能说你很蠢。希望你能好好善待你的孩子和老婆,然后自己拿一些钱,少数很少的一部分钱搏一搏吧,对你来说,你没有退出的资格。大半辈子都奉献在这里了,你的时间,你的精力,你的一切。送你一句话,既分高下,也决生死,因为你没有退路了。
小可怜登登

26-04-10 22:38

0
可能运气比较好,买的第一个票就是航天发展,9块多买进去的,然后第二天就涨停板了,我那个时候不懂股票我就卖了,然后我就开始了解股票,上班就听股票小说书,书名字叫从炒股开始暴富,故事主人公叫李成刚,他说牛市就安稳拿一只股票就行了,航天发展我卖了就从来没有买过,我买了安记买了3.4万块钱然后吃了46个点,因为是一边炒股上班一边听书,慢慢对股票有了一点了解,知道主升浪,板块爆发,我后来就买了半仓通宇锁仓了一段时间,36块钱的本70块钱我全部卖了翻了一倍,然后我自信心越来越强,我另外半仓1月8号买入了海格,卖了通宇我全部干海格里面去了,海格吃了3个涨停板,资金就翻倍了,一开始不到10万加到了20万让我翻到了40多万,那个时候我感觉可以做到一百万,现在想一下让人笑掉大牙,没办法运气赚的钱总是会还回去。只能怪自己太贪心了吧,人只能赚认知里面的钱,我把利润亏玩的时候想赶回一点利润,等着亏一万本金的时候想着回本就不玩,等着亏10万本金的时候我也迷茫了,我就想过彻底放弃,但是天天忍不住打开股票软件,下班回来我就自己认真学了一下股票,我模拟炒股连着几天选的票都涨停,我就拿3.4万块钱试错,你猜怎么样,我买进水发燃气,没几分钟就涨停板了,第二天一字板,第三天开板前的瞬间我卖了,当一个人重新吃了几个涨停自信心又来了,但是我本金没有之前那么多,那我想到的就是网贷,后面结果就是行情不好天天满仓,我卖了就涨,我买了就跌,下杀我格局他就敢跌深水区,我看着下杀卖,卖了他就涨停,真的我天天卖飞,一点都不夸张,我昨天水上1个点买的神剑,今天水下卖了,没一分钟就拉上去了,你说我是运气好还是运气不好,我也不知道亏这么多钱要怎么办,以后人生怎么过,哎省吃俭用几个月干光,说这么多啰嗦了,你们估计也看累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