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这是术,关键是看周期以内的方向,术是指导你怎么去做的,但做不做,那是通过道去指引的
5
我每天复盘都会讲解如何滚动的思路,多看几遍慢慢就会有感觉的
5
20日线之上都不用太担心
5
光通信里面,光纤是其中一个分支,还有什么CPO啊、光芯片啊、OCS其实也是,比如
东山精密就是光芯片
5
要啥工作室呢,在家里多舒服
5
首板代表个股的开始嘛,那这个开始如果叠加指数突破的开始,叠加周期阶段的开始,不就是共振了么?也就是所谓的节点。当然第一天的时候这么多个首板很难看清谁才是接下来的核心,只能从形态上去判断,一波行情诞生出来的引领者,他一定是突破主升的形态,不可能是超跌反弹的形态,这里就能筛掉一半以上。剩下的再让他走两三天,每天都会有掉队的,筛完基本也没剩几个了吧?
5
周三首板突破,周四高开后往下砸就是一个回踩动作了,至于踩到哪里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回踩动作踩出来,踩出来了就能看出承接。。。所谓的回踩确认,就是大资金要搞清楚新高后的抛压和下探时的承接而已
5
看低开多少了,利通5日线上,
奥瑞德10日线上的话,都问题不大
4
@谷一法师 我倒是没去追,后面炸板跳水到开盘价下方我才考虑的,不过这种爆头走法确实是有点问题,现在就看看缺口附近什么说法了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