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不到
0
其实大曾子已经是悟道了,我看过他的实盘,他对市场的理解、节奏的把握、买卖点都拿捏的恰到好处,是颇具游资风范的,没几个人有他的这种水平,现在唯一不足就差资金了,我要是他,我就把房子卖了,把家里人养老金取出来,开通两融,再加10倍杠杆,搏一把,一早上就可以回本,不出一个月就能跟陈小群,鑫多多在龙虎榜battle
0
不公布持仓就不容易被狙击,聪明
0
这辈子是不可能回本了,把把做错,信心全无
0
神剑
0
不是清仓了吗?还以为是悟道,是要把本金亏完吗
0
0
曾老师 这·····
0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滴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