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大家优秀
0
不是 昨天复盘怎么没注意到
消费电子这几个老几呢 怎么就看到液冷和商天了呢
0
师父,请教个问题,我有个疑问:比如彩虹今早开盘只有卖方一档没有吃完,接近板上了,这个能买吗?和顶板买一样吗?心里有疑惑,还请师父指教,谢谢!
我心里小明在打架,一方认为主力没封板,是不是主力实力不够?另一方认为,这是给机会,再不买马上封板了就只有等排板的机会了,有时有些股开到9.91%以上,可能就差一两档涨停,一开板就秒涨停。
您说的“尽量不要顶板买,风险巨大”我记住了,受教了,谢谢!
“彩虹”:开局最强,辨识度最高,玻璃基板逻辑正,开盘只有卖方一档没有吃完。
15
希望
15
嗯
14
奈斯
0
我也看到了,太强了!
14
看信号,不要判断
0
老师,为什么觉得算力这一块理解成趋势风格更贴切,昨天去了中嘉今天做了个t,而且它诞生节点就是在津药断板里的,而且竞价开出来也有小弟一字助攻啊,还是说资金喜新厌旧,需要找新的介入,请老师指点迷津。
19
划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