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师,“液冷方向产生的节点,早了一点,”怎么理解,液冷方向第一次涨停是在4月8日,一共7个涨停股,4月8日,也是津药断板。是因为津药虽断板了,但医药板板,还没有走完的原因吗?
0
谢谢
0
啊这,不知道想的对不对,请橘师指正一下,那个点的盘面因为工作原因我确实没有去看。。。。只能在盘后瞎猜,如果错了,请橘师纠正我的思维。。谢谢啦
2
橘座,你今天的操作让我想到一个道:最好的信号,最艳的花。
3
你这生活是有点安逸的,不,相当安逸。没烦恼,你说你们塔尖的人是不是都这样,没啥想买的,哪里都去过了,家人都健康。我本来生活也没啥烦恼,但闲的无聊就一不留神进入了股市,结果我现在有烦恼了,每天有解决不完的矛盾
0
老师,今天我没有和您同车,我买的
储能电池,主要是这样考虑的,开盘电池板块就开的不错,尤其是之前没有动静的电池大哥宁德开始拉升,国轩拉板,我就买了电池的趋势标的(考虑比较稳),小仓位买了圣阳(它有储能,还有电池),昨天低位拉板,今天回踩5日没有下探很深,所以上车了,我这个想法是不是不太对,完全没关注到
消费电子概念
1
退潮,高位释放流动性才会有新的节点,退潮正常是2天,这里就是窗口期。新题材异动,指数共振,为节点
1
每个人手法理解力不一样,差一档跟一字我也不会碰!风险比太高,万一出货就是大面,要么继续吃肉!老师那种高开换手最好,竞价是多方,开盘看空方态度,多空对决多胜就跟随,空方pass就是了!最优解、也就是老师常说的一致转分歧在转一致!多方结合就是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