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月前,进入股市,啥都不会,自己摸索,所有的专业术语都不懂,自己琢磨,理解了一些,每天都在赌博一样,生活在担心中,担心绿。觉得这样不行,买了本顶级游资交割单,想看看塔尖的人都是怎么操作的,同时配合养家心法结合理解,那个时候买进去的红了就留,但凡它敢绿,我就马上卖掉或第二天开始就卖掉。觉得这样不行,任何事情都是有底层逻辑的,道和术是相辅相承的,就买了很多技术的书,平均三天学一本,但我看完一本以后再反过来过目录的时候又觉得这内容提炼一下,一本书基本就一两句话,但在看之前只看这句话肯定理解的也不深。然后就决定没把握的就不买,所以我那账户已经空了一周了。因为我的把握也是空的,啥头绪都没有。你说我矛盾不?我想,那我也复盘吧,然后每天晚上把买的票后面的线盖住,感受当时我咋想的,结果我感受不到,因为我即便回到当时我也是那个操作,因为不能绿。你说我矛盾不?之前看交割单那本书时,看见有个淘股吧,我就下了一个,看里面的人写的东西也是不敢恭维,帖子里的聊天内容都是抱怨,后悔,看人家的复盘也觉得乱。但你让我每天复盘,我复啥?脑袋空空也写不出来呀。周二出来出差,无意间看见了你的复盘,哎呀,哎呀,哎呦喂,这才是复盘,这人是个透的,逻辑清晰,这个对,刚好赶上你的处女播,讲的我这个小白都能听懂,太实用了。今天你们都在买买买,都在试错,我没动,因为我还是看不懂,手机根本翻不过来,你说我矛盾不?所以明天回家了我先去学一下怎么在本子里看这些东西,按照你帖子里的截图看看你们都设置了些啥东西,因为我出来前,本子里下了一个
同花顺,但打开是竖的,跟手机页面一样,哎,先解决这个矛盾吧。还有一个就是,我得把你之前的帖子都仔仔细细的研究一遍,把买
电力和药这两波学懂,再结合今天这波,争取到你们下一波的时候有能同步跟你对答案的能力。我感觉我最近都老了,快跟50岁的人一样了。每天感觉有好多事情做不完,又想快点跟你们同步,你说我矛盾不?我要快快的慢慢来
写的有点长,耽误你时间了橘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