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按照4.8反弹的节点,方向不应该出自当日的首板吗,也就是节点梯队不应该是2进3吗,为什么还在今天的1进2里找新方向,是因为今天晋级的3b都开一字,没得做,还是说这几个3b的题材不是新题材,没有想象力,或者说我太死板教条了
1
看到你这句话我忍不住评论,我读了老师4.4发的文章如何复盘后,我翻了我以前的交割单,完全没有买入逻辑,全是追高然后被挂山顶。我本身的性格就是比较求稳,为什么自己买的票一直提心吊胆?买入逻辑都没有,能不提心吊胆吗?我在淘股吧里面看了很多老师的文章,学了很多模式,什么低吸啊,超预期首板啊,技术类啊,都做过,发现还是亏,还是高买低卖,妥妥大韭菜。这是为什么呢?后来看了橘老师文章,文采好就不说了,每笔交易都在模式和逻辑内,说实话懂的人看橘座复盘文章就知道是好文章。所以我现在停下来了,我跟随老师的文章,理解老师的思考角度和逻辑思维,要有独立思考的能力,思考这个票为什么涨,那个票为什么不涨,哪怕以后我买的票有逻辑,在我的模式内,就算它跌,我也不会害怕,因为我是按照逻辑和模式买入的,并不是赌博!所以,我认为在做交易前,需要认真思考一下自己的性格,亏钱谁都心疼,我相信这是首要的一点。
1
今天被工作折磨的够呛,先点赞,等精神好点再仔细拜读
1
老师,今天-9%进了泰山,下周您怎么看。空仓没管住手,觉得行情不错,博下周的反弹
2
新朋是二板,同是算力中嘉三板比新朋多一个身位优势。中嘉都错了,新朋就更看不上了。
1
先玩够了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