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实盘第187天:大烂板
26-04-10 13:58
217次浏览
三七开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七开123
26-04-18 19:39
0
能买到龙头有运气原因,当时看好的低位科技有
无人驾驶
、固态、
算力租赁
,第一择时:4月业绩披露期,优先选择题材内个股批量业绩预喜的,第二低位:优先选没有炒作过的题材,第三产业链:有没有预期,叙事够不够宏大,题材容量够不够各路资金参与,最后就是选股审美了,找图形最漂亮优先涨停的。另外选股不要用固化思维,2万亿的市场,你看哪个龙头是几十亿的小盘股,大部分都是上百亿的市值,市值筛选要随着成交量实时变化,不是固定的
沪上小财阀
26-04-18 14:56
0
感谢指导
沪上小财阀
26-04-18 14:43
0
我看了下4.10日那天进二板的标的有很多,哪怕是液冷也有三只,为什么不是做新朋或者和胜的1进2呢
沪上小财阀
26-04-18 14:39
0
老师想问下圣阳做1进2的逻辑是什么,我每次做节点票都会筛选市值小于100亿股价小于15的,经常错过龙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