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w打板实盘,先定个翻倍的小目标

26-04-09 17:23 12808次浏览
元宝黑咖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不在于资金大小,如果无法稳定复利,再多的钱也是打水漂。相信自己积累了一年的交易经验和教训,应该有所长进了,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8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短狙击手an

26-06-26 22:06

0
今天打了三个都炸了,确实没法玩了。
元宝黑咖啡

26-06-26 21:47

1
最近统计过打板溢价不高,今天炸板率太高了,也不合适打板,
超短狙击手an

26-06-26 21:42

0
老师又是左右开弓的一天,今天这么差的行情,只亏一个点功力深厚。行情好了教我打板。
元宝黑咖啡

26-06-26 20:43

1
今天没看盘前美光和闪迪咋样了,加上韩国股市不行,早盘去吸存储确实有点早了,
海猪

26-06-26 16:27

0
等待周一检验了,其实不t最好,早上大科技开得这么差,不应该有幻想
元宝黑咖啡

26-06-26 15:37

1
今天爆量,但存储板块不错,应该也不会差,开盘均线进的应该还是赚钱的,
元宝黑咖啡

26-06-26 15:35

1
个人操作复盘,
今天的操作打个65分,问题不大,但时机不对。一个是昨天力诺药包的卖没做好,这个板块昨天没有涨停板,所以应该高抛,是不是吸回来倒不一定,这是按照科技内部热门板块轮动的规律,今天确实又大涨了,无语,功力不够。三孚股份,卖了又接回来,这个操作还行,但跟硬拿东方锆业相矛盾,我总是喜欢卖涨的格局跌的,得反思一下。看好存储,所以北京君正开盘不久就上车了,虽然看好,大盘今天高开低走,其实想想昨晚的美股,尾盘去吸比较好,不过美股的美光和闪迪昨天都很强,当然是因为今天想直接吃到溢价,这玩意可能就是跟随日韩股市,没办法预测,【一瞬流光】说的牛股什么时候都是上车机会,越是不舒服的买点越是darou的机会,可能就是这个意思吧。操作一般,亏一个点也是大A恩赐了,盘中一度跌到5.7w,心快凉了,
如何保持节奏?要么只做打板+空仓,要么主升浪找容量趋势标的打板或任意买点上车等轮动,最近的行情后者更加合适,当然,打板上车更好,这样更符合打板的模式,这也是为啥尾盘考虑接回三孚股份,而不是全部加回东方锆业,

盘面整体观察,
低开低走,科技今天大洗盘,收盘30家跌停,60家涨停,情绪一下跌回寒冬腊月。没太多好说的,科技回调就是给机会,选择义无反顾上车,其他都是杂毛,谁爱去谁去。昨天想满仓上车中国巨石,这么干了今天就大赚了,换句话说全仓三孚股份也是,但没人能预测,

涨停板复盘,
最高6板,兴业科技,磷化铟概念,是否预示着上游涨价概念还能继续舞,磷化铟算不错的,没太大负反馈,最大云南锗业回调7个点,宿迁联盛强者恒强,趋势龙头啊
5板断了,因为昨天就没4板
4板1票,光通信宏柏新材,光通信今天一碗大面,但光纤材料走的不错,宏柏新材是个大烂板,以前我挺喜欢做这种,不过自从听了【一瞬流光】的“永远只看龙头,少看杂毛弱转强,这是大面源泉,好比丑女化妆一时的美丽换来长久的恶心”我就放弃了,这玩意想着它周一转强,比直接吃碗大面的概率还大,
3板2只,PCB超声电子和AI电商返利科技,超声电子考虑过要不要排一个,都下午了肯定上不去,打板有时候就是有这种无奈,看好但没机会,
2板4只,PCB贤丰控股储能祥鑫科技,芯片洁净室国投中鲁,液冷威派格,贤丰控股的日k非常好看,或许是下一个龙头,
首板太杂,轮动的那些板块建议忽略,
海猪

26-06-26 15:18

0
早上板砸了太极然后均线那边接回来,回封之后以为稳了,结果大盘实在太差
元宝黑咖啡

26-06-26 15:02

1
昨天思路大题没问题,三孚股份后面拉涨停,不过氧化锆今天没修复。早上先低吸了北京君正,三孚股份大涨出了,把仓位加到东方锆业上,结果这个票走成了跌停,也是醉了,后面回调到-5割肉一部分,三孚股份涨停,尾盘炸板又接了回来。光交手续费了,其实打三孚股份回封那会挺想去新莱应材的,主要是三孚股份赚钱了而且还涨停,所以就选择了再回三孚股份去,当然加仓北京君正也是一个选择,不过2.1w块买不了一手,我实在太穷了,买回永鼎股份也考虑过,最近思路就是或打板或低吸主升浪的辨识度业绩没有黑历史的票。今天账户一度创新低到5.7w去了,有点心惊,所以-5那会赶紧把东方锆业昨天买的仓位给割了,留了早上低吸的仓位,持股没底气啊,或者叫随机应变???守住本金更要紧。股票第二天的走势确实很难预测,就跟昨天看好永鼎股份和利和兴一样,去了吃大面,但如果真去了,或许得守着等周一修复,这个大盘就是科技内部呢轮动杀跌修复创新高,只要这个趋势没有变样,就按这个套路做吧,买点可以是打板可以是尾盘,

元宝黑咖啡

26-06-26 11:21

1
我也是这么看,最近打板真的没啥溢价,大科技跟指数共振,大科技一跌打的板通常也是一碗面,所以不如考虑低吸大科技,适当买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