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操作复盘,
今天的操作打个65分,问题不大,但时机不对。一个是昨天
力诺药包的卖没做好,这个板块昨天没有涨停板,所以应该高抛,是不是吸回来倒不一定,这是按照科技内部热门板块轮动的规律,今天确实又大涨了,无语,功力不够。
三孚股份,卖了又接回来,这个操作还行,但跟硬拿
东方锆业相矛盾,我总是喜欢卖涨的格局跌的,得反思一下。看好存储,所以
北京君正开盘不久就上车了,虽然看好,大盘今天高开低走,其实想想昨晚的美股,尾盘去吸比较好,不过美股的美光和闪迪昨天都很强,当然是因为今天想直接吃到溢价,这玩意可能就是跟随日韩股市,没办法预测,【一瞬流光】说的牛股什么时候都是上车机会,越是不舒服的买点越是darou的机会,可能就是这个意思吧。操作一般,亏一个点也是大A恩赐了,盘中一度跌到5.7w,心快凉了,
如何保持节奏?要么只做打板+空仓,要么主升浪找容量趋势标的打板或任意买点上车等轮动,最近的行情后者更加合适,当然,打板上车更好,这样更符合打板的模式,这也是为啥尾盘考虑接回三孚股份,而不是全部加回东方锆业,
盘面整体观察,
低开低走,科技今天大洗盘,收盘30家跌停,60家涨停,情绪一下跌回寒冬腊月。没太多好说的,科技回调就是给机会,选择义无反顾上车,其他都是杂毛,谁爱去谁去。昨天想满仓上车
中国巨石,这么干了今天就大赚了,换句话说全仓三孚股份也是,但没人能预测,
涨停板复盘,
最高6板,
兴业科技,磷化铟概念,是否预示着上游涨价概念还能继续舞,磷化铟算不错的,没太大负反馈,最大
云南锗业回调7个点,
宿迁联盛强者恒强,趋势龙头啊
5板断了,因为昨天就没4板
4板1票,光通信
宏柏新材,光通信今天一碗大面,但光纤材料走的不错,宏柏新材是个大烂板,以前我挺喜欢做这种,不过自从听了【一瞬流光】的“永远只看龙头,少看杂毛弱转强,这是大面源泉,好比丑女化妆一时的美丽换来长久的恶心”我就放弃了,这玩意想着它周一转强,比直接吃碗大面的概率还大,
3板2只,PCB
超声电子和AI电商
返利科技,超声电子考虑过要不要排一个,都下午了肯定上不去,打板有时候就是有这种无奈,看好但没机会,
2板4只,PCB
贤丰控股,
储能祥鑫科技,芯片洁净室
国投中鲁,液冷
威派格,贤丰控股的日k非常好看,或许是下一个龙头,
首板太杂,轮动的那些板块建议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