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4.9。高阶情绪流周回顾+后续预期建立

26-04-09 17:06 352792次浏览
郁金香567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178。

老规矩,右下角先去点赞,够1091赞续下一篇。
新粉如果看不懂,多去爬爬之前的楼,这里依旧不再赘述超短基础。
如果能看懂,恭喜你,已经踏入了超短前5%的门槛。
先逻辑后盘面。

一、逻辑回顾
先抛出一个问题,一字定方向还有效吗?
要弄明白这个,首先要知道一字的几种类型。
引导一字、市场自发一字。
而引导一字又分无效引导和有效引导。
市场自发则是市场认可了一个标的发酵的属性,进而产生的流动性溢价。
让我们目光回到3.27。
当天提出了锚点奥瑞德 、光环。具体逻辑,看当日跟贴就行。

3.26全网吹电力回流,91为什么3.27去顶词元?为什么锚点奥瑞德?

有人非得说那天是贵广网络 的一字给了奥瑞德回流的条件。
别逗你郁哥笑了,他俩根本没关系。
为什么没关系呢?

首先,当天9:15的竞价,广西能源 的单子是远远大于贵广的。
20亿单子的广西走的电力,你贵广一个3亿的单子能决定词元什么呢?
奥瑞德一开始的地板封单是越来越大的。
如果奥瑞德真是因为贵广一字而反转,开出来后单子不应该越来越小吗?
也就是说,即使没有贵广,或者说没有这个一字,奥瑞德再3.27还是那个走法。
因为在竞价,词元和电力都已经走出明显的分离了,如果不考虑辽能对电力的影响,一边在撤涨停、一边在撤跌停。
也就是说真正影响奥瑞德翘板、抢竞价的,一是因为里面抛压收回去了,另一方面是因为电力后排一字强度标撤单了。
所以为什么竞价3.27要反核奥瑞德,水下拐点继续去反核。
都是动态盘面下出的结论。
这都是略进阶逻辑了,很多逻辑都是落实到动态盘面上的。
所以为什么总说,少复盘,多看盘。
复盘盘面永远是死的,看盘盘面永远是动态的。
你如果复盘想了太多主观的东西,等你看盘,就没法再客观了。
多想想吧。
-----
再回答下3.27为什么说奥瑞德一定要烂板,不然不好做预期。
因为当时词元更多偏向于题材的递进,有人想到了海南发展 那一波。板块只有唯一一个辨识度,没有整体板块效应,也很难有走出三角形往下发散。
那么其实就是整个板块的预期围绕奥瑞德来做。
3.27水下加速,如果不开板放出隐藏的抛压,3.28很容易一下就砸死了。
得益于3.27的烂板,3.28抛压才没那么大,量化才能把它救起来。
后面预期未知、怎么开都有可能,但提前量+先手可以决定一切优势。
都是提前说的逻辑,慢慢回顾吧。
------
4.9问答逻辑。
今天还留了个悬念,在主贴揭晓吧。

“为什么奥瑞德早上开出来就说核,华胜就不用呢?
今天开出来看美诺债是对是错?”
上面是问题原话,我们来拆解一下。奥瑞德说过了,他是词元的代表,词元可以蹭算力,算力代表不了词元。
所以后面昨天普反,算力最强的时候奥瑞德作为辨识度就被选中了。
今天竞价是重点,奥瑞德昨天已经是加速了,今天竞价再加速,就必须找准他在板块里扮演什么角色。
竞价算力分化,但中安科 、杭钢都是加速,那么它本身再加速就失去自己的定位了。
中安科也一样,一个板块没法支撑两个辨识度同时加速而不分歧,杭钢这种纯搅局的,它一没辨识度二没空间,反而会影响算力里面的士气,所以今天算力的两个辨识度高开都是罪。
今天开出来美诺债能看吗,没法看。
有的人说没法看,因为今天郁导没点,没毛。走捷径也是一种方法。
但主要是因为美诺华 昨天走的塔山概念,属性已经变了。
今天郁案说过医药会回流,但没发现动的全是低位吗。
意义不大。
美诺华走的不是医药属性,走的塔山属性,那么医药的波动就很难在它身上有大的弹性,那么这种板块内辨识度的转债打法就完全失效了。
明白了吗?
----

二、4.9 从夯到拉

知道你们最喜欢这个节目。

1.中安科
其实逻辑在上面补完了,今天早在上午就说过,中安科这么开就等着炸了,封不住的。
一方面是辨识度里不能都走加速,另一方面是环境不支持板块这么玩。
给个NPC,看后面是不是走震荡趋势。
A下去应该不至于,但也得动态看板块活不活,指数现在太随机了。

2.圣阳股份
小郁随手单概念。
本来想按修复看的,这种其实是本身里面就有控盘,下午到了液冷异动,直接蹭概念上去了。
说白了贵州茅台 控盘够强,也能蹭液冷上去。
一切都是资金驱动的。
给个人上人

3.长飞光纤
牛子其实问过我,他是很纯粹的超短选手,总不太愿意去做趋势。
他问我自己这样到底正不正常。
我说没问题啊,正常走出来的超短选手,你看过哪个又做趋势又做超短走出来的?
群总22年建投、中交那段,也是纯粹的超短选手啊。
为什么?
因为本质上这两个模式就是打架的。
我给你们打个比方,你做趋势,你每天是一定要动的,对吧?
你日内要动吧?不可能一动不动。
但如果到了25.11.28那天航发的转势,就是在下午,但上午你日内已经动了,我问你怎么办。
怎么办?
这两个模式本质上是打架的。
没空看盘就去趋势,有理解力和反应力就去超短。
别想着内外兼修,别逗你郁哥笑了,不可能的。
去年工业富联通富微电中国稀土 ,哪个不是你郁哥提的?
提完郁子自己做过吗?没有。
还是那句话, 别逗你郁哥笑了。

4.美诺华、法尔胜 、国晟
正宗塔山概念。
美诺华尾盘波动了一下,明天还能做震荡预期,其他两个有点危险了。
感觉这次塔山概念比去年的9898温柔点,市场没那么疯狂。
但超短选手还是少碰不带逻辑的东西。
除非你说已经没什么好失去的了,那还说啥了,搏至无憾就完事了。

5.盘面暗线。
盘面有几个在酝酿的独立控盘,类似去年底单独点的利欧那种。
看看你们能不能发现。
可以你们发在评论区,我来评价一下。

三、
行了,今天就这吧。
给哥几个看个乐子。

9178.
记得主贴点赞,不点赞是那个。
想打赏的,依旧最低的积分级别,是个意思即可。
9191over。
打开淘股吧APP
1449
评论(151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牛飞

26-04-21 08:27

9
草安
沙漠玫瑰迷失于

26-04-20 14:12

9
随着上午卫星上板,液冷趋势的英维克炸板 ,标志大科技日内逐渐走弱。云南锗业的烂板 ,以及昨天强势的剑桥日内坑人走势。下午资金看到科技的持续性走弱,去整了卫通一个板 ,最高标圣阳担心资金明天大幅度回流航天,有资金出逃 ,随后 补涨 圣龙炸板 。航发跟风但是走的一般,日内不确定明日如何。个人感觉,要是航天强势 为何一个有标志性的20CM都没有 天银机电 冲高回落,上午强势的广联航空不能蹭着下午航天的强势上板说明,情绪上还是不强。看着航发上班无望,之后资金开始乱流 回流了电力 小幅度的医药
风牛飞

26-04-17 10:11

9
郁神,9178,梦想与偶像!
一步变不了胖子

26-04-16 15:31

9
洗盘没那么清晰的定义,都要结合量价筹码结构去判断,就算你个人有百分之99的把握可以清晰的定义某个票为洗盘也不能梭哈的懂吗,因为你梭哈可以对10次,但只要错一次都是万劫不复,K线组合分时能骗人,量价关系筹码结构,筹码集中区域不会骗人,可以去先手,但要考虑仓位,成了赚个零花钱,不成也不能影响到自己次日的心态,就比如当前市场环境里走出来的纯庄股/圣阳/美克家居/盈峰环境/中工国际/长源东谷/新朋/这些逼玩意,你可以去跟庄,可以去先手,但是不能上仓位,只能分仓平铺做对冲,和资金同步进行买卖,高抛低吸。
无郁伦比

26-04-15 12:21

9
再来详细拆分一下庄的概念,圣阳这种前期没辨识度的,尤其是炒作一波后,缩量区间里面控盘资金会相对干净些,缩量筹码黏合区间你去潜伏,稍微给多了一点比如几千手,一两千手里面操盘手都很敏感的,你怎么知道别人控盘的资金不恶心你?再洗你几天完全有可能,能拿得住?所以不要把仓位给这种不确定的模式,市场就没有做庄股能走出来的,郁皇能给个郁批吗?
风牛飞

26-04-14 18:41

9
好了,不装了,图片右上角辨识度!
ustc1z0

26-04-14 11:25

9
4.14 11:01   小郁啊小郁你怎么能如此堕落  先前定下的看盘复盘计划都忘了吗?   子曰吾日三省吾身  不能再这么堕落下去了
4.14 14:01  鹅鸭杀真好玩  隔壁开个播吧
4.14 20:01  (牵手照)今天还是😋
4.14 20:51  你说生命的意义是什么?
4.14 21:01  困了兄弟们  明早有郁案
ww669

26-04-09 17:26

9
园弟儿

26-05-21 17:55

8
我同意我这次真同意了
风牛飞

26-05-19 15:25

8
因为这样上头啊,上头的感觉,上头的感觉,懂吗?特别上头,懂吗?真的很上头,懂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