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9实盘

26-04-09 15:21 2237次浏览
zww199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被收割麻了,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人生入戏

26-04-12 23:42

0
在杭钢两天亏完三个月利润还倒亏钱。。。。
赵未来

26-04-12 12:02

0
老师好,月初那波大多数老师都不看好医药,认为走不远,不值得参与。老师不参与医药去博电力板块的资金回流具体是怎么想的,可以说一说吗?
追风豆豆

26-04-11 19:13

0
老师,放松点,别被情绪牵着走,这样会影响你的技术和节奏的,加油!
富士山下2024

26-04-11 13:10

0
十号没有更新 快点更新呀
沙太南

26-04-10 11:45

0
刚刚打板英维克,炸得一批。封单20几亿,剩下十几个亿时就撤单开炸了,难搞。
Wanfuping

26-04-09 19:00

0
实在不行干cpo吧,打不过就加入,这段时间没有主线,连板情绪是一点没有,全是大面一碗,我觉得要么干超跌反弹,要么上cpo。
段永平徒弟

26-04-09 18:33

0
老师,在吗,出来跟大家说说话,基本都在回撤,何解??
作手锋锋

26-04-09 18:31

0
杭钢差点买不过买了个中工,效果差不多哈哈
爬坡上路

26-04-09 16:09

0
一样被收割麻了,越亏损越着急扳回
无敌大西瓜

26-04-09 16:09

0
杭钢今天割了我6个多点,血淋淋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