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插进去了!~今日实盘+4月10日操盘计划

26-04-09 11:21 4329次浏览
接力圣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的操盘计划给了汇源通信中安科中工国际 三只股票,在实际操作中自己根据消息面就可以把中工国际排除了,因为昨天盘后伊朗和以色列都相互说狠话了,所以战后重建为时尚早,逻辑上有点说不通。剩下的汇源通信和中安科全部晋级,这说明我的审美还是在线的。



今日实盘:
在涨幅六个点附近挂单了汇源通信,没有买到;顶了中安科的一字板,插进去了!其实中安科今天最好的走势是大高开走换手连板,但考虑其他因素我还是在凌晨起床挂了一字板排队了,担心今天不给换手板的机会。


上面的截图说明我是在凌晨起床挂单的,挂完单继续睡觉,遗憾的是汇源通信价格挂低了,没有成交。谋定而后动,我认为做股票的乐趣在于你的推理逻辑得到了市场的验证。



明日操盘计划:
1、中安科(明天我保留卖出的权利,所以请勿为我抬轿)
2、汇源通信
3、长源东谷 (重大资产重组)

风险提示:
1、中安科、汇源通信如果下午有开板的情况,就取消明天买的计划。
2、从时间节点来讲,明天不是好的出手时机,所以要谨慎决策。

3、以上仅为个人的操盘计划,非荐股,且仅仅是计划,是否买入还要结合明天盘中的表现进行决策。据此买入者风险自担,与本人无关。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涨涨正

26-04-09 13:55

1
圣手,请教下午接汇源对还是错。我认为是被中安带开的,但是回封单子看不懂感觉弱
顺势而为2020

26-04-09 13:17

0
兄弟,中安科开板了,亏麻了吧?
作手小朱

26-04-09 13:15

0
666
明天吃西红柿

26-04-09 13:15

0
现在短线生态太差了,这都能炸
乾坤腾罗

26-04-09 13:09

0
圣手兄,你被量化监控了,专搞你
鲁不思

26-04-09 13:08

0
我去 今天要血亏了
青衫常在

26-04-09 13:03

0
炸了
鲁不思

26-04-09 12:39

0
我操,你是用什么通道买进去的?
月下歌

26-04-09 12:20

0
今天感觉汇源虽暴量但换手不行,不买也挺好
李正刚

26-04-09 11:55

0
感觉汇源明天很危险,今天买进去未必是好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