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插进去了!~今日实盘+4月10日操盘计划

26-04-09 11:21 4328次浏览
接力圣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的操盘计划给了汇源通信中安科中工国际 三只股票,在实际操作中自己根据消息面就可以把中工国际排除了,因为昨天盘后伊朗和以色列都相互说狠话了,所以战后重建为时尚早,逻辑上有点说不通。剩下的汇源通信和中安科全部晋级,这说明我的审美还是在线的。



今日实盘:
在涨幅六个点附近挂单了汇源通信,没有买到;顶了中安科的一字板,插进去了!其实中安科今天最好的走势是大高开走换手连板,但考虑其他因素我还是在凌晨起床挂了一字板排队了,担心今天不给换手板的机会。


上面的截图说明我是在凌晨起床挂单的,挂完单继续睡觉,遗憾的是汇源通信价格挂低了,没有成交。谋定而后动,我认为做股票的乐趣在于你的推理逻辑得到了市场的验证。



明日操盘计划:
1、中安科(明天我保留卖出的权利,所以请勿为我抬轿)
2、汇源通信
3、长源东谷 (重大资产重组)

风险提示:
1、中安科、汇源通信如果下午有开板的情况,就取消明天买的计划。
2、从时间节点来讲,明天不是好的出手时机,所以要谨慎决策。

3、以上仅为个人的操盘计划,非荐股,且仅仅是计划,是否买入还要结合明天盘中的表现进行决策。据此买入者风险自担,与本人无关。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杯热热香红茶

26-04-09 15:06

0
我感觉就是庄股的狂欢,短线接力非常不友好,反而庄股长飞,国晟,不停的涨
加缪的解药

26-04-09 15:04

0
会好起来的老师
!!!
核心是唯一

26-04-09 15:04

0
加油,你可以的
小小师傅

26-04-09 15:04

0
老师  加油
接力圣手

26-04-09 15:02

11

本月我已经亏损10%了
珑府生活超市

26-04-09 14:59

0
这就是我头铁的下场,哎,两个中字头,都败了。川普是真牛逼
接力圣手

26-04-09 14:59

13
明天起暂停分享,我也以休息为主,这种市场真的不用反思什么,市场不具备做接力的基础条件,只要去接力都有可能吃一碗大面,如果不克制一下腰斩会很快的。有可能短期内市场都不会好起来了,继续猥琐吧。
小小周才

26-04-09 14:48

0
板上买了中工,不知道错在哪里🫠
珑府生活超市

26-04-09 14:45

0
我今天也买了这个中字头的。明天割了算了,为什么会炸啊,想不通
接力圣手

26-04-09 14:44

8
又是一碗大面,市场的难度超出了我预料,今天这碗面没有什么好反思的,市场如此,不具备做交易的基础。还是要继续以休息为主,不然这种市场做接力账户应该很快腰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