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插进去了!~今日实盘+4月10日操盘计划

26-04-09 11:21 4325次浏览
接力圣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的操盘计划给了汇源通信中安科中工国际 三只股票,在实际操作中自己根据消息面就可以把中工国际排除了,因为昨天盘后伊朗和以色列都相互说狠话了,所以战后重建为时尚早,逻辑上有点说不通。剩下的汇源通信和中安科全部晋级,这说明我的审美还是在线的。



今日实盘:
在涨幅六个点附近挂单了汇源通信,没有买到;顶了中安科的一字板,插进去了!其实中安科今天最好的走势是大高开走换手连板,但考虑其他因素我还是在凌晨起床挂了一字板排队了,担心今天不给换手板的机会。


上面的截图说明我是在凌晨起床挂单的,挂完单继续睡觉,遗憾的是汇源通信价格挂低了,没有成交。谋定而后动,我认为做股票的乐趣在于你的推理逻辑得到了市场的验证。



明日操盘计划:
1、中安科(明天我保留卖出的权利,所以请勿为我抬轿)
2、汇源通信
3、长源东谷 (重大资产重组)

风险提示:
1、中安科、汇源通信如果下午有开板的情况,就取消明天买的计划。
2、从时间节点来讲,明天不是好的出手时机,所以要谨慎决策。

3、以上仅为个人的操盘计划,非荐股,且仅仅是计划,是否买入还要结合明天盘中的表现进行决策。据此买入者风险自担,与本人无关。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西域西域西域西域

26-04-09 15:36

0
昨天应该打板进,今天出,明天开盘进,后天出
乾坤腾罗

26-04-09 15:27

0
圣手哥真性情,连板确实难做,不过换成趋势容量主导行情的思维可能会拨云见日的感觉
先打我队友

26-04-09 15:26

2
我来尝试解读下,不知道对错。上午接汇源,或者下午第一次炸板回封去接是最正确的,第二次炸板就有点头铁了。中安科后视镜来看两个问题,一个就是圣手说的今天应该换手开,昨天开的其实不及预期,后面被板块反推上去,获利盘已经快20个点了,一旦加速被砸开风险就比较大,另外就是砸开后被华远卡位了,本来还是有机会回封的,板块小弟还是非常给力,但华远封住了中安科就没了。
6执行力6

26-04-09 15:25

0
稳住哥
张Godblessed

26-04-09 15:23

0
高位在的情况,中位很危险,况且是一字
张Godblessed

26-04-09 15:22

0
今天不炸板就可以看到6-7,断板,今天炸了回封预期降低了
海阔天空213

26-04-09 15:21

0
@接力圣手  明天还涨
张Godblessed

26-04-09 15:21

0
中安科是中位股要小心
沣沣啊啊啊

26-04-09 15:14

0
我也看不懂哇中工国际也符合选票,进去还是吃面
不敢高调

26-04-09 15:11

0
我今天上了早上挂的,下午一看进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