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明天应该进什么?趋势股!不要妖股,能不能不要选妖股了,也不要打板
0
聚飞是2.26日你推荐的,你发现没?它今天开盘本来是好买点,可惜现在才看到,最近资金紧的是不是很多?
0
我尾盘犹豫进聚飞光点,想了想没敢
0
我早上本来买铜箔结果进了你说的科泰,后面铜箔涨科泰跌,我现在发现运气很重要,我似乎最近运气不好。幸好仓位轻的.
0
对,我们以后不要在尾盘或者盘中买股,胜率非常低,但今天的行情本来胜率就极低,我们要做的就是以后行情不好时尽量不买
0
刚才割肉了
易点天下感觉似乎不对?这股买点错误,割肉时间也不对应该是早上没拉起来那瞬间,我们昨天追在高点割在低点了,买点应该优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