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4.08

26-04-08 15:18 1529次浏览
路明非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刚进淘股吧的初心就是记录一下,有时间还是发一下吧。。。今天就我亏[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路明非007

26-04-08 20:04

0
真不知道买什么,红彤彤的
逻辑356

26-04-08 19:29

0
午觉睡过头了,连忙打开手机看了一眼大盘,我靠,怎么要4000点了?
奚少仙

26-04-08 15:56

0
愿兄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今天想着做T,结果都卖飞了,没追
心意六根

26-04-08 15:31

0
陪兄一个,昨天说好了不接医药,今天脑子抽了去接,
黄文超

26-04-08 15:20

0
你都空仓了啊,空仓才是高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