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4.08

26-04-08 15:18 1527次浏览
路明非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刚进淘股吧的初心就是记录一下,有时间还是发一下吧。。。今天就我亏[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屁屁不炒股

26-04-25 19:27

1
一直持有这个,当天突如其来的跌停,让我晕头转向。但是鬼使神差的吧仅剩的一点钱全部补仓了。然后忧心忡忡的持续到年报发布。
清珩hh

26-04-15 10:47

0
路老师,请教一个问题,华远我不是卖飞了吗当时,然后周末复盘觉得液冷可以,然后就锁定了圣阳和和胜,不过现在来看圣阳应该走的多路线,数据中心供电,液冷,今天应该是卖点在我看来,当时我觉得圣阳那个量放的很大,和胜这边比较温和,然后周一我竞价直接去了和胜,然后等圣阳上板就知道买错了,为什么和胜当时一早就被抛弃了,圣阳就可以,以后买票是不是等等看情况再买,但是有时候我竞价不买的话,经常直接飞起一追就被套,还有就是这个量的问题,上次那个华电辽能也是,量很大我就非常怕,打板不太会,试了很多次就放弃了
清珩hh

26-04-13 13:09

0
有道理,以后做的多了可能就判断更好一点,谢谢路老师指点#^_^#
路明非007

26-04-13 12:52

0
有点本末倒置了啊,京能在我这里地位一点也没有,还不足以让华远开板,可能每个人想法不一样吧
逻辑356

26-04-13 12:40

0
本来可以的,明明知道早上这个封单不够后面要炸,可是还是想手痒加点仓排个板,结果炸了
清珩hh

26-04-13 12:32

0
感觉还是对票要求太高了,可能有时候气氛到位了多拉几个板也是可能的,这种没宽度助攻的有点怕
清珩hh

26-04-13 12:29

0
主要是京能置业突然跌很多,超出我的想象了,觉得如果资金稍微认可一下地产也不会这样,药当时助攻的票挺多的,光纤当时长飞也是很稳,就像你说的可能这种单逻辑没有太多助攻的票就看主控想打到什么高度,持有不动看看比较好
路明非007

26-04-13 12:01

0
你有利润,怕啥,而且看主控想不想做了,小弟都没开板,周五跟汇通分离干净,格局就行了,拿不住就减仓呗
路明非007

26-04-13 11:58

0
吃肉了啊
清珩hh

26-04-13 10:43

0
路老师,请教一下,我周四低吸的华远,然后周四晚上出了利好说重组,虽然是问询函里面澄清说的,周五高开秒板,然后中间炸了一下下马上封住,地产里面还有个打高度的京能置业周五一度摁到接近跌停,首板金融街尾盘也是漏单很严重,然后地产里面也没有中军助攻,我就给卖了,这种你怎么看,其实卖飞虽然有点遗憾,但是我还是想知道一些逻辑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