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选的
安迪苏 ,开启三浪上涨模式,此股走的是趋势,所以今天开盘后水下果断入场,涨了5%点多,还算可以,加上水下今天收益8.59%,初步判断此股三浪涨幅在50%以上,坚定持有!
总结3月份开始做的不错有10多点盈利,最后一周大意死在
双欣材料 和
金正大 上面,开始盈利10多点没出,冲高回落后死抗连本金都亏上了,这就是遵守纪律的重要性,没有止损侥幸心理,老想着是洗盘,殊不知庄家是在出货,血的代价!
炒股大亏的几条教训:
1、没有政策面利空,早盘开盘低开五六个点,心慌直接割肉离场,尾盘股价又回到0轴上方。
2、早盘看哪个股涨幅大快速追涨,手速下单都追不上那种,等你追上下单成功股价一路下跌水下收盘,次日再低开五六个点,匆忙割肉离场。
3、早盘持仓股票卖出,10:30以后,心急火燎的寻找下一支股票,哪个涨幅大都慌不择路追进去,经过一天的运行,一看自己挂在山顶上,10:30后只卖股,下午两点半之后再买入。
4、量化时代,短线上午冲高不卖,冥想能涨停,结果冲到7%迅速跌下来,有的还能收在0轴上方,有的直接跳水至深渊,拍大腿吧。
5、被庄蒙蔽了双眼,连续涨停板后看K线回调见底遇支撑,全仓梭哈买入,进了场发现怎么不上涨了,一直有拋压,股价温柔着一路下跌,水下收盘,等你复盘才发现筹码峰底部已经没有筹码了,主力出货跑路,自己成了接盘侠。
忘了附图了,补上,个人见解,仅供参考,谢谢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