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对,男孩没断,女孩断了
95
不错的,玩淘股吧后我都很少溜狗了

还好家里可以让它每天跑步
1
想学
1
长毛是男孩,短毛是女孩,有爱心屁屁哟,哈哈
2
4
思考。明天不会去高标。不太看好它的延续性。明天没有超预期首板就计划空仓。
今天最触动我的是这一句:
空仓是复利最好的朋友,而复利是唯一可以上十亿资金的路。
来股市两年了,一开始我就知道这是一场持久战。所以一直都是小资金在做2万以内(主要是穷)一路走来,学各种游资战法。天天硬做,从不空仓。爆仓3-4次了。之所以还在市场里,就是用小资金在学。(给新人的建议就是小资金先做。)
今年2月份来老师这里。我也算是第一批龙粉。来这每帖必学。老师说的大部分能产生共鸣。然后慢慢学会了空仓。(主要是节点不对硬做亏怕了)一个是自己走到这个节点了,第二个主要是龙师也说的好!一开始自己的主观意识还是比较强的,知道老师说的对,但在执行方面还是没有那么笃定。一方面是觉得自己小资金无所谓,另一方面是没有具体的执行步骤。这些都是我亏的根源。直到学了超预期首板战法,开始坚定不移的去执行这个模式,有合适的我超预期首板就做,没有就空仓。空仓起来就不会难受了。机会天天都有,等到符合模式再出手。这个盈亏比超高的,也是控制回撤最好的方式。
目前一共学到的有超预期首板,和高标市场龙头。只要按照这两个模式做,没有就空仓。小资金每个月20%以上是绝对没有问题的。这个只是我的标准。高手肯定不值。我不要暴利,我只要稳定的我复利。
以上是我的学总结。与龙家了共勉!
1
你这还老?我点赞的速度都没有你回帖的速度快,我要睡觉了,你要早点睡
2
超预期的首板是9:25看涨速榜然后看大单对比那个指标对嘛
2
没想到龙师这么快回复了,受宠若惊啊。之前炒股确实空仓时间太少了,虽然能抓几个,但是更多时候是被动等待,哪天实在熬不住了只能选择割肉,完全没法做到守住利润并且实现复利。感谢龙师的无私分享,如醍醐灌顶,期待更多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