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9
评论(1556)
收藏
展开
现在木有。也是每天满花园跑
我都有新风系统和天天开空调啊
我的狗都在凉空调
我发现你,就是你的名字,主升龙头空空龙。来了看看,我去怎么是打首板的~然后想想反正航天这波后,高标连板龙头基本上没得做,搞一个死一个,就跟你学打首板也行,感觉打首板和做龙头很接近也并不冲突,学着学着,发现你的逻辑思维其实才是最好的,我最想学的。
阿拉斯加也很可爱的
我从小到大印象中有十几只了吧?一般都是像什么狼狗,马犬,罗威纳之类的……都是看门狗啊哈哈哈🤣安排三只巨犬分别看三个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