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空空空师教了道,但能不能应用,并能在股市赚钱,我感觉还是要自己能感悟到,别人给你的不一定能接的住,自己感悟到的,才会是自己的,龙师指明了方向,先把龙师的超预期首板的模式打磨好,提高这个模式的胜率,之前看龙友分享,股票就是买和卖,但在什么环境买,买什么股,这里面门道就多了,龙师指明方向超预期首板,把这个模式研究透就行,其他的都有视频,慢慢学,贪多嚼不烂
4
思考。明天不会去高标。不太看好它的延续性。明天没有超预期首板就计划空仓。
今天最触动我的是这一句:
空仓是复利最好的朋友,而复利是唯一可以上十亿资金的路。
来股市两年了,一开始我就知道这是一场持久战。所以一直都是小资金在做2万以内(主要是穷)一路走来,学各种游资战法。天天硬做,从不空仓。爆仓3-4次了。之所以还在市场里,就是用小资金在学。(给新人的建议就是小资金先做。)
今年2月份来老师这里。我也算是第一批龙粉。来这每帖必学。老师说的大部分能产生共鸣。然后慢慢学会了空仓。(主要是节点不对硬做亏怕了)一个是自己走到这个节点了,第二个主要是龙师也说的好!一开始自己的主观意识还是比较强的,知道老师说的对,但在执行方面还是没有那么笃定。一方面是觉得自己小资金无所谓,另一方面是没有具体的执行步骤。这些都是我亏的根源。直到学了超预期首板战法,开始坚定不移的去执行这个模式,有合适的我超预期首板就做,没有就空仓。空仓起来就不会难受了。机会天天都有,等到符合模式再出手。这个盈亏比超高的,也是控制回撤最好的方式。
目前一共学到的有超预期首板,和高标市场龙头。只要按照这两个模式做,没有就空仓。小资金每个月20%以上是绝对没有问题的。这个只是我的标准。高手肯定不值。我不要暴利,我只要稳定的我复利。
以上是我的学总结。与龙家了共勉!
4
关键是不懂啊,都不知道从何处发问,就只能自己先慢慢想了,想又容易走神,就手抄,抄一遍能过脑子
4
通信目前就不要去做了,这类都是趋势票 目前很多都新高了,乖离率过大了要分歧回踩,现在去很大概率是追高了。然后医药这边虽然津津药业没有死,但是带动性很弱了 低位都没什么强度了。已经属于周期末端的死中位,和低位强度更不上了,后续大概率龙头退潮了 而且这个板块逻辑不够硬,预期不大,只能算小周期 算是航天死后 资金过度拉的破局 就算低位个别有强度甚至超预期大概率也是掩护撤退了。除非真的来一波强回流修复,概率比较小 就要看大盘逆向周期 有没有资金选择抱团避险医药,分歧后低位还是具备不错的性价比 这个要临盘去看了,但是一旦回暖容易被反杀
4
龙师,趋势的玩法是不是一段调整后的趋势新高

放量来个大阳最好是涨停,转势就是介入点。或者前一天阴线但是第二天依旧强势也算,势头没坏
4
懂了,靓的进不去,进去就被打,是这个意思嘛
4
4
最近都空仓,空仓20天了快,中间就模式内就做了一笔长飞,别的都空仓休息,发现我的模式开仓条件比较苛刻,或者的确市场太差,这段时间就一直在老师这里学一下我没掌握的知识
4
都只是一知半解,唔,没有实战和反复和历史验证,等龙师都讲一讲都上手一下

,龙头这一块的这个爆量转一致的买点和大概预期,龙头的二波和反抽和补涨(再确定一下切换的频率)感觉做成龙头的前世今生了
4
放弃主观的预判,学会跟随市场的脚步,以确认代替预测,读懂资金的流向,看清梯队的结构,理清周期的节点,才能在纷繁的盘面中,抓住小势的脉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