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欢迎大家推荐几个靠谱的老师

26-04-05 11:39 10145次浏览
楼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短线考验的就是分析总结能力,比如最近哪类股票比较容易赚钱,那你就尽量多往这类股票上面靠。这个类别包括但不限于板块、题材、图形、玄学等。用一个成语来说,就是“举一反三”。比如,3月份市场走出华电辽能华电能源 双子星,那么,依葫芦画瓢,4月初很容易就能抓到津药药业重药控股 双子星。当然,涨的越高确定性就越大,而越早介入获利空间就越大,这个就是矛盾的地方。低位不确定,高位不划算,所以,大多数人注定一次次踏空牛股。

股市就是以结果论英雄的地方,嘴上说的天花乱坠没用,叶公好龙没用,赌咒发誓没用,能抓住机会并在喧嚣中全身而退才是王道。所以,如果是主打10厘米的老师,这两轮电药双子星行情全部踏空的话,请赶快取关他们,免得耽误你们赚钱。混搭10/20/30厘米的老师除外,陪嫖看赌、搞笑卖惨的老师除外。

另外,若有既在3月份成功中低位捕获华电双子星之一,又在4月初成功捕获津药药业和重药控股双子星之一的老师,请大家发现之后不吝推荐给楼主,共同进步!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3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复利板神

26-04-05 13:57

1
四板才知道是龙头!
复利板神

26-04-05 13:56

0
我很快就会成为世界首富!所以金钱对我来说最重要!
复利板神

26-04-05 13:55

0
除非你跟我结婚!
楼主

26-04-05 13:53

1
沪市有个大问题,委托延迟差异很大,这就造成有人能买到,有人买不到。或者说早下单未必买得到。这也造成很多周五想上车的老师,意难平!
津药药业周五是09:30:24封板的,神灯在29秒打板并成功买到。
但在这之前下单却没成交的老师还有大把:
www517

26-04-05 13:40

0
哪有孩子天天哭,炒了这么多年,总会抓住几个牛逼股的,就像让阿操出名的贵州燃气
空仓很难

26-04-05 13:38

0
应该是买过,但赚没赚?啥时候跑的就不知道了?
楼主

26-04-05 13:32

3
不过说实话,听贵操老师吹了那么多年牛逼,我宁愿相信他会艹股也不信他会炒股。
潮起望海路

26-04-05 13:25

0
豆包这类如果这点能力都没有,那岂不是开源概念白炒了?…开源库发挥的作用,豆包只是调用了开源库的资源进行量化和剪枝策略,量化交易也是这样工作。
空仓很难

26-04-05 13:22

0
有一种可能是没有登陆帐户同花顺是不会显示BS点的
楼主

26-04-05 13:21

0
百度问心不行,分析了半分钟,给我的是这个结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