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短线思考题:
为什么我在周三竞价结束后,直接锁定
永鼎股份,只等分时回踩就进场观察?
可以从这些角度思考:
1、竞价强弱信号
2、题材与板块地位
3、形态结构
4、分时低吸逻辑
5、冰剑双战法核心
评论区留下你的思路,不用怕错,敢思考就赢了。
今晚我完整公开当时真实思考逻辑,只讲干货,不马后炮。
0
这个我也想学,翻了好一会儿,没找着
0
小姐姐已经分析够透了,无论从技术方面和逻辑思维上都阐述理由,简直干得不能太干了,新朋友多留意一下小姐姐每日或则每周分享的内容。
最重要是建立一套可攻可守的交易体系。如何建立 ,三言两语肯定说不完。
说的大一点,就是如何选股,如何买入,如何卖出。
还要建立风控体系。
每一个环节,都需要技术与逻辑的配合。也就是说你的每一笔交易都有进退依据,而不是盲目的。
作为新手,先要搭大的框架,再慢慢填满、不断优化。等等
可以一边看市场哪里有新的变化。
比如早上市场某个强的板块,下午是否继续发酵。
比如早上弱的板块,下午是否有超预期的转强。
比如下午是情绪强,还是趋势强。用来观察市场哪个方向效应更好。
还有很多。。。。。。
这个每只股都不太一样的,如果在市场弱的时候,出现主动性的突破,当日是进场关注点。
如果当天市场较强,则突破后,次日开盘有预期差,则预期差是一个关注点。或者分时急跌企稳是关注点。环境不同,关注点的时间也会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