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吹水贴

26-04-03 22:41 1006次浏览
路明非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师们,以后在这里聊天,不是不交易了,只是不发实盘,还是陪着大伙的[害羞]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路明非007

26-04-07 18:51

1
我也是,看这盘面都不懂明天要买什么了
一只昏

26-04-07 18:20

0
三板的泰山今天挺好的
提篮洞刘大卯

26-04-07 18:00

0
最近好迷茫啊,朋友,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路明非007

26-04-07 17:52

2
迷茫了,又亏。。。
完美世界丨荒

26-04-07 16:36

0
路兄退赛了吗
不知名纳指户

26-04-07 15:33

0
我也好难受,排板撤单买了神剑
少年狂xxx

26-04-07 14:25

0
跟我之前华电一模一样的感受
做聪明紫金

26-04-07 12:10

0
美诺华太不给力了
当归134

26-04-07 11:39

0
下一个更好,错过不是错
当归134

26-04-07 11:37

0
我打了三个首板药,感觉我有点昏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