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吹水贴

26-04-03 22:41 997次浏览
路明非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师们,以后在这里聊天,不是不交易了,只是不发实盘,还是陪着大伙的[害羞]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知名纳指户

26-04-08 10:07

0
这个汇源兄不给机会啊,排版还买不进去,也不开板放人进去真难受啊
潜心g

26-04-08 10:01

0
我还是回来看连板吧,玩石油化工给我亏死了
潜心g

26-04-08 10:00

0
是啊,三天了,这节点还不开,明天下面比他好买的多了去了。
路明非007

26-04-08 09:58

1
路明非007

26-04-08 09:58

1
今天不开,明天没人去接的
潜心g

26-04-08 09:55

0
真要一口气吃到死?
路明非007

26-04-08 09:52

1
汇源还不给机会吗
若水空仓

26-04-08 07:42

0
常来看兄
大皮

26-04-07 21:51

0
jy除了3板后面实在是找不到买点。越看越高,越高越不敢上。我是垃圾
路明非007

26-04-07 21:29

2
哈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