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吹水贴

26-04-03 22:41 996次浏览
路明非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师们,以后在这里聊天,不是不交易了,只是不发实盘,还是陪着大伙的[害羞]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路明非007

26-04-08 15:19

1
二板?🀄️?
潜心g

26-04-08 15:15

0
唉😮‍💨也是管住手了
路明非007

26-04-08 15:08

1
反正明天给机会 我也不去了
路明非007

26-04-08 15:07

1
大涨日空仓也没谁了吧
若水空仓

26-04-08 15:07

0
明天想去AI应用,看好了一个标的
若水空仓

26-04-08 15:04

0
大盘这么好,真的踏空的感觉,哎想着空出来明天打板,还是忍不住尾盘买入。明明想打板,就是控制不住
当归134

26-04-08 12:18

0
非常像三哥啊,非常非常像
路明非007

26-04-08 12:17

1
完完全全踏空了啊
路明非007

26-04-08 12:16

2
今天没有,我觉得明天性价比也不高了
路明非007

26-04-08 12:16

1
获利盘有点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