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吹水贴

26-04-03 22:41 1000次浏览
路明非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师们,以后在这里聊天,不是不交易了,只是不发实盘,还是陪着大伙的[害羞]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只昏

26-04-08 20:56

0
竞价加封单就没撤
石贝会本

26-04-08 20:11

0
一样,买一石化,亏一次,日他88
路明非007

26-04-08 20:10

0
还可以啊,昨天通鼎互联没去,我就想去套利了,忍住了,过几天出监管,看有没有二波吧
路明非007

26-04-08 20:08

0
怎么上头了?
路明非007

26-04-08 20:07

0
看明天竞价吧
当归134

26-04-08 15:52

0
增量太多了,不聚焦,我手里也没涨停板,拿了点华辽,实在下不去手,超跌的太多了
一只昏

26-04-08 15:31

0
去了那个天地的药人麻了
若水空仓

26-04-08 15:23

0
不过没仓位了,看明天算力如何了
若水空仓

26-04-08 15:22

0
对,股价不超过10元
路明非007

26-04-08 15:20

1
眼花缭乱的,都是大涨,不心动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