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4.30 .
大盘情绪一般,个别板块情绪不错。
商业航天 :
这天放量上涨:
打板 :
航天电器 ,为什么会炸板 ?炸板之后虽然有承接,不像是出货。
已经连续洗了一个多少星期了,主力这里炸板不可能是出货。
主力出货不可能是在这个位置出货。
趋势还在,今后打板还是要打,止跌信号明确的板。
现在虽然是大趋势还没有坏,但是小的下跌趋势还没有止跌的信号。
下跌一个星期了突然拉的板,左侧压力位比较大,套牢盘多,主力在这个位置硬拉封板也不好。
该股的股性还是不错的,都没有封住板,只有是主力不想硬封,
左侧的套牢盘过多,要洗一下,炸板吓出浮筹,
明天早盘一两分钟内不能快速往上拉,就要止损掉。
4.28 打板:
雄韬股份,虽然说封板封住了,但是也是下跌了个把星期之后突然拉的板。
这样左侧压力位过大,没有明确的止跌信号出来,没有明确的止跌信号也就是没有明确的要向上拉的信号。
封板的第二天就大跌,所以止跌信号还是比较重要的。
封板的第二天是高开的,盘中有过前高,然后急速下跌,所以过前高很多时候是主力出货。而且封板第二天是的大跌的,但是那天 是
电池板块 大涨的一天。
所以任何个股拉不拉都得看主力得,板块大涨主力可以借这个利好信号(板块大涨),出货。
所以打板是和主力之间的博弈,要看主力是不有向上拉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