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倍征途第176天实盘,满仓过节

26-04-03 15:03 11849次浏览
高长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太擅长高抛,只能继续格局。算力尾盘也插一脚进去,等节后给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43
评论(1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agbn

26-04-06 10:33

0
现在流行变种龙空龙模式
Y1鹏

26-04-06 10:31

0
我经常吃饭百川4连板海马5连板,20厘米套利10多厘米一样原地踏步,市场更换太快,一样原地踏步,书记,
ym大西瓜

26-04-06 10:28

0
老高啊,哪有那么容易大成😂醒醒吧,继续搬砖去
阿铖

26-04-06 10:24

0
这形容很贴切了哈哈
柠萌来炒股

26-04-06 10:23

1
高老师,如果你知道了,那说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资金总是成长在认识之前,过度自信导致执行偏误,主观会压倒乐观,不以你意志为转移。
是懒羊羊

26-04-06 10:11

1
对的,他们一年十倍,百倍的基本都是做接力龙头选手起来的。分仓涨停套利,顶多吃点肉让k线好看一点,但是对于资金增长没有作用。
高长胜

26-04-06 10:01

35
这个行业经验、天赋、运气、控制力,各方面都需要有,才能成就一个大家认为的那种所谓走出来的高手。很少像我这样有过这么多次大赚经历也做不起来的。大部分成功的,据他们描述,都是突然找到了正确的方法,然后开始小试牛刀,翻倍增长,然后接着迎来一波牛市,资产实现大幅跃升,然后就是大家眼中的大佬了。小资金选手即便翻10倍,往往也还是小资金,仍然面临着生活的困境。而这些翻倍背后靠的模式基本都是行情与模式匹配的缘故,一旦行情与你模式不匹配后,为了让资产继续增长,你不得不面临学新模式,学新模式就是从零开始,在新模式面前,你就是小学生,而如果你没有学会分仓风控,腰斩基本不可避免。所以像我以前那样总是梭哈的人,资金又小,如果不改变,除了彻底悟透所有问题,否则基本不可能走出来。我认为如果我从一开始或者早期懂得分仓的话,我应该已经做大了。因为有分仓意识绝对可以让我在困难的时候不至于出现脚踝斩的情况,我的赚钱能力,就算是腰斩也能爬起来,但是脚踝斩要爬起来就非常非常困难。一次脚踝斩的出现,前面努力的成绩全部归零,资产不涨反缩,所以,永远做不大。所以,大家还是要学会分仓,不管再牛逼,都要有分仓风控意识
0
高总想问一下你今年有30岁嘛
高长胜

26-04-06 09:33

9
7年多了,再过几个月8年
高长胜

26-04-06 09:32

6
我应该要大成了,我知道这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