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其实是一样的,分仓碰到行情好的时候,进攻力就不足了,行情一好,到时候又埋怨出击仓位太小。其实还是盈亏同源。不过,要在这个市场长期活下去,分仓和控制仓位确实是唯一出路。
0
最大的问题是你还没有做大,你做大了就没人敢指点了,当初退神也被灯芯人说得一无是处。世界就是这样。
0
成功翻过几倍的人,跌下去还是能爬起来!腰斩也只是暂时,高老师的问题可能还是在如何控制回撤上!
0
高总的心态和情绪还是蛮稳定的,大部分观点也比较赞同。我元旦开始实盘,实盘资金也和高总差不多,曲线也有点像一月底新高然后回撤,希望高总有空可以不吝赐教,感谢。
0
非常认同,不能把亏损全部怪运气,但是做大的一定在某个时间段运气非常好
2
我刚入市的时候 有人告诉我说:你走出来需要三年时间, 我当时很不服气, 认为我再过半年就可以走出来。
当我入市2年的时候 看到有人发帖说在股市5年了 依然在亏损 情绪很悲观。我讥讽到 5年了还没走出来 就退出吧 股市不合适你这样的人。
如今我在股市4年了 看到高长胜说: 8年了依然没有走出来。我再也没有了当年的傲气,因为我看到了4年后的我
0
听长胜的没错。背水一战的基本都是死路的。这一行根本急不来,真的要慢即是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