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倍征途第176天实盘,满仓过节

26-04-03 15:03 11835次浏览
高长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太擅长高抛,只能继续格局。算力尾盘也插一脚进去,等节后给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43
评论(1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高长胜

26-04-06 09:28

8
普通人一般要熬8到10年,所以不要把股市当成你的救命稻草。可以想想你不炒股的话,会怎么考虑,而不是总想着股市盈利就解决你的问题
高长胜

26-04-05 21:49

8
根据我多年观察,这行业一般富二代做比较合适。像陈小群这种,没有压力的,比较适合。很多实盘赛出来做到千万的,其实本身家庭条件都不错,或者你收入高也行,像北京炒家在字节跳动上班,他即便不炒股也财务自由了
高长胜

26-04-06 09:32

6
我应该要大成了,我知道这点
高长胜

26-04-06 13:06

5
你就是那个传说中的悟道者吧
高长胜

26-04-06 12:05

5
你回答里面充满着对人定胜天以及对自身能力的自信,其实吧,天下英雄如过江之鲫,你这些想法可能仅仅是幻想,过两年后再回头看,你可能会觉得自己说的这些话挺幼稚的。现在淘股吧论坛里面几百万人,你认为有几个人会觉得自己是傻子的?
高长胜

26-04-05 20:40

5
准备几十个W吧,最基本的
高长胜

26-04-06 12:50

4
教我大道理的人每年都一大把,你可以去看看他们做起来没有
高长胜

26-04-05 21:50

4
赔几十万是一回事,生活成本还得有个几十万打底
闫君

26-04-06 14:44

2
我刚入市的时候 有人告诉我说:你走出来需要三年时间, 我当时很不服气, 认为我再过半年就可以走出来。
     当我入市2年的时候 看到有人发帖说在股市5年了 依然在亏损 情绪很悲观。我讥讽到 5年了还没走出来 就退出吧  股市不合适你这样的人。
  如今我在股市4年了  看到高长胜说: 8年了依然没有走出来。我再也没有了当年的傲气,因为我看到了4年后的我
DC行者

26-04-06 13:43

2
少与认知低不礼貌的人发生交互。少很多麻烦,操作状态都会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