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如超市。自己当个小老板,虽然累一点。起码有时间盯盘。刷手机,上班去了,看别人脸色。手机掏出来都不行。
。感觉只有开超市才有时间盯盘。别的工作没时间看盘啊。特别像高总这种超短手法。要是上班。没时间盯盘,一个开会,直接打跌停了。都来不及割
,看看四个月后是放弃去打工还是全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