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倍征途第176天实盘,满仓过节

26-04-03 15:03 11843次浏览
高长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太擅长高抛,只能继续格局。算力尾盘也插一脚进去,等节后给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43
评论(1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你若丹东来

26-04-05 22:20

0
打工真就废了啊,还不如超市。自己当个小老板,虽然累一点。起码有时间盯盘。刷手机,上班去了,看别人脸色。手机掏出来都不行。
你若丹东来

26-04-05 22:18

0
哥们,开超市投入要多少?。感觉只有开超市才有时间盯盘。别的工作没时间看盘啊。特别像高总这种超短手法。要是上班。没时间盯盘,一个开会,直接打跌停了。都来不及割
1
我也知道啊,我还有四个月房租到期,背水一战吧,准备下个交易日把自己实盘也放上来试试,看看四个月后是放弃去打工还是全职交易
星酒

26-04-05 22:08

0
是这样的,游资就不能“千金难买少时贫”,而是“你得不在乎第一个100才能赚到好多个100”,即💰会流向不缺钱的人。因为💰要是来之不易就会有压力,这样是做不好交易的。但也不是光不差钱就行,还要对资金流向有天赋级的敏感,所以这行淘汰率惊人
高长胜

26-04-05 22:03

10
反了,这行业就是没压力做最容易成功,压力大的很难成。因为压力太大,心态上容易急、慌。看过金庸武侠吧,里面的主角都是佛系一点,才行,像慕容复一样急切成功的,往往成不了,即便成了也早就被打的面目全非了
0
是的,我这两个月行情不太好,回撤了不少,压力大的都肠易激综合征了,如果没压力我根本不想入这行,主要我发现我还挺喜欢这行的,本来开超市炒股影响也不会太大,但走去年实体真的是一路下滑,老婆也天天吵架喷我,哎
高长胜

26-04-05 21:50

4
赔几十万是一回事,生活成本还得有个几十万打底
高长胜

26-04-05 21:49

8
根据我多年观察,这行业一般富二代做比较合适。像陈小群这种,没有压力的,比较适合。很多实盘赛出来做到千万的,其实本身家庭条件都不错,或者你收入高也行,像北京炒家在字节跳动上班,他即便不炒股也财务自由了
laojipu

26-04-05 21:47

0
哪个过来人不是先赔个几十万?
东木木

26-04-05 21:44

0
@打工养家开超市炒股 都想进来赚钱,谁亏钱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