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高老师战绩这么厉害,请问你入行多久了。
8
普通人一般要熬8到10年,所以不要把股市当成你的救命稻草。可以想想你不炒股的话,会怎么考虑,而不是总想着股市盈利就解决你的问题
0
我其实现在跟全职没区别,超市主要现在不赚钱,房贷社保房租扣掉去年开始应该是亏钱了,而且目前看这个行业没什么前景了,被互联网分流的厉害,我又没有文凭,真不知道咋办,我其实店也不想关,单不关吧可能马上就要离婚,那我一个人搞这个店也搞不下去还背着贷款
0
高总说的有道理
19
跟盯盘无关,全职交易看着跌停不割的一大把,我自己就经常这样,不要以为你全职就交易丝滑操作入神,你要真有那理解力,你就知道它有跌停风险,上班你也会拿手机出来随时割,没那个理解力,看着跌停你也动不了手
0
你快大成了哥们
11
4个月,这不是搞笑吗,赚钱了又如何,别逗了。这么跟你说吧,盈利200经历过1次,300%盈利经历过1次,600%盈利经历过2次,总共4次大幅翻倍增长经历,都没有成功。你4个月,就算打破我最高翻倍记录,又能代表什么呢?
0
心态平稳是短线的根本!
急躁是亏损的主因!
慢就是稳,稳就是快
0
其实炒股,最理想的职业就是,自己开小卖部。或者送外卖。在保证生活费的前提下,再去股市博一把。上班完全做不了短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