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唯有悟道了才能与时俱进?
你要学日内妖龙?
一个是术一个是道有本质区别?
炒股有术和道的区别?
你现在已经入迷障了?
谁进入迷障了?谁给你的自信随便给别人下结论?
就炒股来说,我可能比你更接近悟道。就你这种还纠结于“悟道”的思维,层次就很清楚了。
就此别过。再扯也没多大意思了,不是一个层次的人。
0
你为什么会纠结这个,拥有多少财富跟人品本来就没有多大关系,不是炒股赚钱就人品好,也不是亏钱了就人品不好,所谓炒股最后炒的是人品,是对于单打独斗靠自己能力炒股的散户或者操盘手来说的,在主力资金面前存在各种巨大的不对称,散户唯有修心悟道提高认知才能走出来,可以通过依附别人用手段比奸诈来获取财富,但这样肯定跟人品成反比,靠自己修行悟道高维认知获得财富自然就跟人品成正相关。炒股技术只是暂时的,不能长久而且不懂变化就容易反噬,唯有悟道了才能与时俱进,一个是术一个是道有本质区别,还有不要再瞎回复别人了,你现在已经入迷障了,能不能走出来只能靠自己,这个谁也教不了,因为说的再明白嚼碎了大部分人也听不进去的,能听进去自然也能靠自己走出来
0
每次看到你这种bia论我都好笑。问一个问题:
是不是造火箭的人每一个都道德高尚,人品完美无瑕,所以他们造出了火箭,而那些掏大粪的每一个都人品有问题,活该他们去掏大粪?如果这种说法不成立,为什么在股票市场就成立了呢?利佛摩尔钱最多的时候真是富可敌国,他人品真的高尚吗?
炒股只是一个技术问题,一个操作问题,跟人品无关。我知道以你的技术水平和操作经验无法理解。你只会从网上捯饬一些流行的话来教训别人,也糊弄自己,其实你啥都不会。
0
太有道理了,唉,可惜花有重注开日人无再少年,悟道晚可能就没机会了。
0
牛比,大格局啊,
0
说得对,空仓和分仓都是风控的一种,能做到分仓和空仓随意切换才是真的大成日。
0
说的真对,这行是越随性而为越容易成功
0
说的没毛病
0
高主席现在玩趋势模式了
0
必须先赞后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