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倍征途第176天实盘,满仓过节

26-04-03 15:03 11831次浏览
高长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太擅长高抛,只能继续格局。算力尾盘也插一脚进去,等节后给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43
评论(1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财达天

26-06-12 18:45

0
唯有悟道了才能与时俱进?

你要学日内妖龙?

一个是术一个是道有本质区别?

炒股有术和道的区别?

你现在已经入迷障了?

谁进入迷障了?谁给你的自信随便给别人下结论?

就炒股来说,我可能比你更接近悟道。就你这种还纠结于“悟道”的思维,层次就很清楚了。

就此别过。再扯也没多大意思了,不是一个层次的人。
舜华起

26-06-06 10:10

0
你为什么会纠结这个,拥有多少财富跟人品本来就没有多大关系,不是炒股赚钱就人品好,也不是亏钱了就人品不好,所谓炒股最后炒的是人品,是对于单打独斗靠自己能力炒股的散户或者操盘手来说的,在主力资金面前存在各种巨大的不对称,散户唯有修心悟道提高认知才能走出来,可以通过依附别人用手段比奸诈来获取财富,但这样肯定跟人品成反比,靠自己修行悟道高维认知获得财富自然就跟人品成正相关。炒股技术只是暂时的,不能长久而且不懂变化就容易反噬,唯有悟道了才能与时俱进,一个是术一个是道有本质区别,还有不要再瞎回复别人了,你现在已经入迷障了,能不能走出来只能靠自己,这个谁也教不了,因为说的再明白嚼碎了大部分人也听不进去的,能听进去自然也能靠自己走出来
一财达天

26-06-06 08:09

0
每次看到你这种bia论我都好笑。问一个问题:

是不是造火箭的人每一个都道德高尚,人品完美无瑕,所以他们造出了火箭,而那些掏大粪的每一个都人品有问题,活该他们去掏大粪?如果这种说法不成立,为什么在股票市场就成立了呢?利佛摩尔钱最多的时候真是富可敌国,他人品真的高尚吗?

炒股只是一个技术问题,一个操作问题,跟人品无关。我知道以你的技术水平和操作经验无法理解。你只会从网上捯饬一些流行的话来教训别人,也糊弄自己,其实你啥都不会。
欢乐马马马马马

26-05-12 20:46

0
太有道理了,唉,可惜花有重注开日人无再少年,悟道晚可能就没机会了。
木木lv

26-04-07 18:19

0
牛比,大格局啊,
yi骑得龙东强

26-04-07 16:20

0
说得对,空仓和分仓都是风控的一种,能做到分仓和空仓随意切换才是真的大成日。
空仓好难

26-04-07 15:23

0
说的真对,这行是越随性而为越容易成功
养生洲

26-04-07 14:34

0
说的没毛病
静能致远

26-04-07 14:32

0
高主席现在玩趋势模式了
静能致远

26-04-07 14:31

0
必须先赞后看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