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2明日思考

26-04-02 17:55 2382次浏览
楚楚伊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毫无疑问医药走成了主线 但是不管是前龙头美诺华 还是现龙头津药药业 都用加速来表态 上车点很不友好 缺乏一个爆量弱转强后分歧转一致的买点 如果是主线龙头 不是应该会给最起码两个买点吗 而且是从容上车的那种 这俩龙头都喜欢不给思考时间就封死 我也是佩服 至于津药 今天一字符合预期 一字后面的一天 不管怎么开都正常 如果是真龙 明天应该要分歧了 给龙头踏空者一个舒服的买点才是好龙 所以 明天还是不宜出手 下周二再看吧
打开淘股吧APP
43
评论(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巴特福来

26-04-03 11:04

0
@楚楚伊人 我也空了,今天第一要务是处理万邦德,但即使不处理它,津药也是拼头铁。
楚楚伊人

26-04-03 11:04

1
关键时刻你不出来吼一嗓子 如果你给我勇气 我都不会错过的 哈哈
属龙炒龙

26-04-03 11:02

0
嗯下午大概率开板的节奏了,经过这几伦的周期,自己也学到了很多,主线周期+情绪周期可以更好的踩准买点节奏
楚楚伊人

26-04-03 10:59

2
所以就空仓呀 你看今天大环境不好哎
Hellothere哦哦

26-04-03 10:57

0
但是就怕两边挨打啊,万一下周又轮回医药
Hellothere哦哦

26-04-03 10:57

0
好吧,那我尾盘出了吧,换科技
楚楚伊人

26-04-03 10:53

0
现在是只有津药一个票强 板块也不跟了
楚楚伊人

26-04-03 10:52

0
是啊
怡YOYO

26-04-03 10:49

0
所以很多人开年一二月份都赚了,三月还给市场
楚楚伊人

26-04-03 10:44

1
嗯好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