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2明日思考

26-04-02 17:55 2383次浏览
楚楚伊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毫无疑问医药走成了主线 但是不管是前龙头美诺华 还是现龙头津药药业 都用加速来表态 上车点很不友好 缺乏一个爆量弱转强后分歧转一致的买点 如果是主线龙头 不是应该会给最起码两个买点吗 而且是从容上车的那种 这俩龙头都喜欢不给思考时间就封死 我也是佩服 至于津药 今天一字符合预期 一字后面的一天 不管怎么开都正常 如果是真龙 明天应该要分歧了 给龙头踏空者一个舒服的买点才是好龙 所以 明天还是不宜出手 下周二再看吧
打开淘股吧APP
43
评论(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雪雪雪崩

26-04-03 11:22

0
去杂毛套利结果跌停了一周白干
楚楚伊人

26-04-03 11:20

0
属龙炒龙

26-04-03 11:18

0
你不是说了嘛,一人顶千军万马,看好就上,剩下交给市场
雪雪雪崩

26-04-03 11:17

1
楚楚伊人

26-04-03 11:15

0
缺少一个给我信心的股友 都得自己看准敢于下单
巴特福来

26-04-03 11:15

0
今天还是有接近4-5的上涨空间才可能触发异动,我是节奏被它打乱了,还是想回到第一惟一来。
属龙炒龙

26-04-03 11:13

0
我是悄悄的在学哈哈,这次药无缝衔接了电力,不管是大小周期都有买点,每个周期都能刷新认知,多经历几轮都会了,我还等着伊伊吼一嗓子呀
雪雪雪崩

26-04-03 11:09

0
万邦德在控异动吧
楚楚伊人

26-04-03 11:07

1
津药今天不会去的 四板不去再去都感觉别扭
Hellothere哦哦

26-04-03 11:06

0
看来看去感觉医药后市还有行情啊,今天是很好的买点,我想加仓拿到下周看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