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下周二指数是否会跳空高开或者低开,没有出现这种情况,无脑进
0
那么津药今天放出连板以来的最大量了 下周二还是大高开的话你说可以去吗
0
伊伊美女还是不会开车!!!从当前的环境看这只情绪龙头是处于安全期,不带套,随便干!等大出血烂板那天你去看的话才是危险的,需要次日一发入魂才安全这属于二次买点。
0
1
嗯是的
0
看不出来什么啊
0
属于我们模式的机会感觉比之前多了,这次的药就能衔接上,下次只要情绪没有连续杀,直接上,不管它股性怎么样,还是过渡题材,这次的药没上了车是自己的执念出问题了,还得破执
0
2
叫你别干杂毛偏不信啊 这个津药今天属于高开秒板 不分歧 下周二也还是没有买点 继续空 你受得了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