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2明日思考

26-04-02 17:55 2384次浏览
楚楚伊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毫无疑问医药走成了主线 但是不管是前龙头美诺华 还是现龙头津药药业 都用加速来表态 上车点很不友好 缺乏一个爆量弱转强后分歧转一致的买点 如果是主线龙头 不是应该会给最起码两个买点吗 而且是从容上车的那种 这俩龙头都喜欢不给思考时间就封死 我也是佩服 至于津药 今天一字符合预期 一字后面的一天 不管怎么开都正常 如果是真龙 明天应该要分歧了 给龙头踏空者一个舒服的买点才是好龙 所以 明天还是不宜出手 下周二再看吧
打开淘股吧APP
43
评论(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易合一

26-04-03 14:15

0
看下周二指数是否会跳空高开或者低开,没有出现这种情况,无脑进
楚楚伊人

26-04-03 14:11

0
那么津药今天放出连板以来的最大量了 下周二还是大高开的话你说可以去吗
易合一

26-04-03 14:09

0
伊伊美女还是不会开车!!!从当前的环境看这只情绪龙头是处于安全期,不带套,随便干!等大出血烂板那天你去看的话才是危险的,需要次日一发入魂才安全这属于二次买点。
T狗在此众人朝拜

26-04-03 13:01

0
 还行吧
楚楚伊人

26-04-03 11:33

1
嗯是的
楚楚伊人

26-04-03 11:32

0
看不出来什么啊
属龙炒龙

26-04-03 11:28

0
属于我们模式的机会感觉比之前多了,这次的药就能衔接上,下次只要情绪没有连续杀,直接上,不管它股性怎么样,还是过渡题材,这次的药没上了车是自己的执念出问题了,还得破执
laojipu

26-04-03 11:26

0
 这个图怎么看?
楚楚伊人

26-04-03 11:23

2
叫你别干杂毛偏不信啊 这个津药今天属于高开秒板 不分歧 下周二也还是没有买点 继续空 你受得了吗
雪雪雪崩

26-04-03 11:22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