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2明日思考

26-04-02 17:55 2377次浏览
楚楚伊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毫无疑问医药走成了主线 但是不管是前龙头美诺华 还是现龙头津药药业 都用加速来表态 上车点很不友好 缺乏一个爆量弱转强后分歧转一致的买点 如果是主线龙头 不是应该会给最起码两个买点吗 而且是从容上车的那种 这俩龙头都喜欢不给思考时间就封死 我也是佩服 至于津药 今天一字符合预期 一字后面的一天 不管怎么开都正常 如果是真龙 明天应该要分歧了 给龙头踏空者一个舒服的买点才是好龙 所以 明天还是不宜出手 下周二再看吧
打开淘股吧APP
43
评论(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楚楚伊人

26-04-02 18:01

1
对啊 龙头都不给舒服买点 这个主线有点小气的意思哈哈
楚楚伊人

26-04-02 18:01

4
以后就这么写吧 不写帖子怕你们铁粉惦记 写的话帖子又没有人捧场 两难哦
雪雪雪崩

26-04-02 18:00

1
真正的主线就要有舍我其谁 谁与争锋的感觉
雪雪雪崩

26-04-02 17:59

0
雪雪雪崩

26-04-02 17:58

0
伊伊晚上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