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2明日思考

26-04-02 17:55 2379次浏览
楚楚伊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毫无疑问医药走成了主线 但是不管是前龙头美诺华 还是现龙头津药药业 都用加速来表态 上车点很不友好 缺乏一个爆量弱转强后分歧转一致的买点 如果是主线龙头 不是应该会给最起码两个买点吗 而且是从容上车的那种 这俩龙头都喜欢不给思考时间就封死 我也是佩服 至于津药 今天一字符合预期 一字后面的一天 不管怎么开都正常 如果是真龙 明天应该要分歧了 给龙头踏空者一个舒服的买点才是好龙 所以 明天还是不宜出手 下周二再看吧
打开淘股吧APP
43
评论(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aojipu

26-04-02 20:55

0
@楚楚伊人  我是一个喜欢研究技术的。我希望能够吧技术与情绪结合起来,你认为这种想法现实吗?
楚楚伊人

26-04-02 20:07

0
哪里有不懂的吗
石榴2015

26-04-02 20:06

1
医药走成了主线 但是不管是前龙头美诺华还是现龙头津药药业 都用加速来表态 上车点很不友好 缺乏一个爆量弱转强后分歧转一致的买点 如果是主线龙头 不是应该会给最起码两个买点吗 而且是从容上车的那种 这俩龙头都喜欢不给思考时间就封死,明天应该要分歧了 给龙头踏空者一个舒服的买点才是好龙

我都看好几遍了,伊伊,还在慢慢消化中。。。
楚楚伊人

26-04-02 19:58

1
这么简单的一段话也有要学的知识吗
石榴2015

26-04-02 19:55

1
不管复盘简单或复杂,都是我这种小白要学的伊伊
楚楚伊人

26-04-02 19:40

1
昨天都被吐槽帖子过于复杂能不改吗
巴特福来

26-04-02 19:36

0
喜欢这种风格 简练!
楚楚伊人

26-04-02 19:15

0
雪儿这话给我一种最后期限的感觉……
雪雪雪崩

26-04-02 19:12

1
想写就写 最重要的是不断进步 吃肉 不然也没心情了
laojipu

26-04-02 18:51

0
点到穴位就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