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2明日思考

26-04-02 17:55 2375次浏览
楚楚伊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毫无疑问医药走成了主线 但是不管是前龙头美诺华 还是现龙头津药药业 都用加速来表态 上车点很不友好 缺乏一个爆量弱转强后分歧转一致的买点 如果是主线龙头 不是应该会给最起码两个买点吗 而且是从容上车的那种 这俩龙头都喜欢不给思考时间就封死 我也是佩服 至于津药 今天一字符合预期 一字后面的一天 不管怎么开都正常 如果是真龙 明天应该要分歧了 给龙头踏空者一个舒服的买点才是好龙 所以 明天还是不宜出手 下周二再看吧
打开淘股吧APP
43
评论(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雪雪雪崩

26-04-02 21:24

0
嗯嗯伊伊下次出手要小心 调整好状态 最近这个市场就像渣男……
东广之舟

26-04-02 21:24

0
这简单的复盘更加明了
楚楚伊人

26-04-02 21:22

2
明天不去 下周二看看有没有机会
楚楚伊人

26-04-02 21:21

0
也行吧
雪雪雪崩

26-04-02 21:20

0
是继续一字 还是分歧再拉 还是止步于五进六 真期待
laojipu

26-04-02 21:20

0
@楚楚伊人  技术可以反映情绪,提供准确的上车点。
雪雪雪崩

26-04-02 21:19

0
天津药分歧转一致伊伊会去吗
楚楚伊人

26-04-02 21:00

1
真的不需要技术 只看情绪就好了
楚楚伊人

26-04-02 20:59

1
能不能魄力一把清仓
0
开年天天就是绿油油,小小意思支持一下。深套的割又舍不得,不割天天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