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2明日思考

26-04-02 17:55 2376次浏览
楚楚伊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毫无疑问医药走成了主线 但是不管是前龙头美诺华 还是现龙头津药药业 都用加速来表态 上车点很不友好 缺乏一个爆量弱转强后分歧转一致的买点 如果是主线龙头 不是应该会给最起码两个买点吗 而且是从容上车的那种 这俩龙头都喜欢不给思考时间就封死 我也是佩服 至于津药 今天一字符合预期 一字后面的一天 不管怎么开都正常 如果是真龙 明天应该要分歧了 给龙头踏空者一个舒服的买点才是好龙 所以 明天还是不宜出手 下周二再看吧
打开淘股吧APP
43
评论(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楚楚伊人

26-04-02 21:50

1
知道的 但是主板外不参与的
T狗在此众人朝拜

26-04-02 21:45

0
明天爆量可能性很小
看山是山1990

26-04-02 21:44

0
伊伊老师,星辉突破了,最近几个月就这么一只,明天考虑参与一下不
楚楚伊人

26-04-02 21:32

0
嗯好的
楚楚伊人

26-04-02 21:31

1
所谓的知行合一
东广之舟

26-04-02 21:30

0
调整好状态,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雪雪雪崩

26-04-02 21:30

0
有时候就是这样的 想法和执行
楚楚伊人

26-04-02 21:26

1
我都选出来了 你可以见证 不知为何就是没上车哎
楚楚伊人

26-04-02 21:25

0
知道你爱看
楚楚伊人

26-04-02 21:25

0
只要明天表现出龙头该有的爆量分歧转一致的分时形态 量最好接近于3.31那天 多的是下周二去接的龙头选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